(這篇是橘子版本,有些內容是不認同拉....不過有些就默認嚕 哈哈)


我生命中最特別的9個朋友---笨葉子

我有一堆很妙的朋友,因此成就了我這種很妙的個性。
在這堆很妙的朋友中,有其中9個是在我生命中最最特別的!



第一個:先介紹這位笨葉子先生,他的外表呢,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帥”!
他真的很帥,而且他還有明星臉喔!明星?就是陳柏霖+楊佑寧呀!真的超級像!有陳柏霖的頹廢和楊佑寧的可愛。記得小包曾經說過:「笨葉子這種人,只有一個名詞可以形容,就是“優質man”!」
哈哈^^超適合的,我都沒想到!

雖然他的外表很男生也很帥,但是他卻有一副超級娃娃的嗓音,第一次聽到時我還超級傻眼,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打錯電話哩!哈哈^^而且他還會一直問你他的聲音真的很娃娃嗎?笨先生,如果你覺得不像就不像吧!呵呵^^

我當初跟他會認識呀,好像是一位一個叫月光的女生吧!
那個女生好像也是看他帥,所以一直纏他,他就找樹幫忙解決一下那女的,最熱心助人的我呢,看到有這麼有趣的事情,當然也是義不容辭的參一腳,哈哈^^
於是結下了這段不解的孽緣(?)

他的個性很簡單,就是“呆”,再也沒看過比他還呆的人了,樹曾經給他一個很適合他的綽號,那就是“大木頭”,可見他有多呆了!呵呵^^
而且我覺得他不只有呆,還有點笨,因為他活了18年,竟然不知道排骨飯的排骨是豬肉,他一直以為是雞肉,讓我非常非常的傻眼!

他還是個標準的怪胎,常常如果半夜睡不著覺就跑去他家附近的公園看星星,直到天亮,看吧,怪不怪!不過,蚊子們應該都蠻高興的!呵呵^^
記得有一次他跟我提過,他去一間好像是老樹咖啡吧,結果認真看完整本MENU之後,告訴服務生,我要可口可樂,挖靠,明明就是來亂的!重點是MENU上面還沒有可口可樂唷!

曾經有一句很浪漫的話:「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然後我用這句話問他,他竟然跟我說:「是因為葉子想自殺。」
那我該說什麼?
他真的有時候讓我無言至極呀!

對了,他還很在意男生重點尺寸的問題,因為他一天到晚跟樹在比這個,真是一群無聊的男生!

他這個人一天到晚都在洗澡,一天大概要洗個10次澡,一次都洗1個小時,也就是他一天有10個小時在洗澡,10個小時在睡覺,剩下4個小時在耍笨,哈哈^^真是會利用時間的人呀!

呵呵^^他有一個奇怪的癖好:看男生的裸照,尤其是小包的,真害羞 >///<

所以囉,如果有任何對他有好感的人,請收集一堆男生的裸照給他就對哩
ㄜ!想認識笨葉子這個人的請找我報名→想當經紀人想瘋了!

P.S.笨葉子是我跟樹的搖錢樹,如果有任何女生喜歡他的呀!表白就算了吧,一點用都沒有,他那麼呆!但是,呵呵^^請看以下價目表!
親一下500元
摸一下1500元
摸重點5000元←樹訂的!
帶出場10000元
帶回家20000元 (禁SM~因為笨葉子先生本身非常害怕這個~)
包養一天50000元 (隨便愛幹麼就幹麼唷!)
包養一個月即可享95折優待唷!
想要試試看的請找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