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那天,我離開第二個故鄉台北,前往人生下一個中途站,
安靜坐在車上,看著中山高的軌跡漸漸遠離台北,那時候我很明白,這一天對我一生來說,是重要的一個日子,
是該學習獨立,告訴自己長大的事實。  『我不在是一個小孩子』


車子開後,不忘傳個簡訊告訴那個,曾經好像有些喜歡的人,
看著螢幕出現『已傳送』,我對自己說,


是該,放下的時候了。








台北到台南大概~4~5個鐘頭,我跟媽到台南後,一起做車到興國,
計程車駛入校園,我看了一下未來的學校,以大學的標準來看,是真的小了一些,讓前幾天走在清華大學迷路的我,不免有些失望,
不過我是個屁渣沒資個談到清大!!,不過校園小後來也發現到好處,就是......  420寢的一夥人每次都是最後一批到教室的....因為實在太會摸魚了,如果校園在大一點課都不用上了。





後來我爸也從屏東"珊珊來遲",集合後到台南市一起到家樂福準備搬家,首先到地下室的餐廳吃飯,
吃到一半我媽眼睛一直在紅,後來出現吸鼻涕的聲音,我的老母在不捨得我離開台北,所以在傷心,
但是她又很堅強不表露,所以說果然是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我的媽媽不一樣。


我爸看到這一幕眼睛也有些些紅,後來他跑去抽跟菸,我猜是他也受不了這樣的情緒氣氛才烙跑,
男人果然是不想在女人面前掉淚,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去廁所,發現自己眼睛也有些些紅,

幹,我這個沒血沒涙,失戀從來沒有掉過一滴眼淚,不痛不癢的男人,竟然也會眼框泛紅,這就表示親情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吧?


然後我們去採購洗面乳之類的東西,我發現似乎我遺傳到爸的無理頭基因

『要不要買把菜刀』,『冰箱,電鍋要不要?』    我想說,『發的』我是去唸書不是去殺人啊!!


後來,我們去台南市目前最高級的五星級酒店,休息睡覺,暫時QK一下下,那間五星級飯店真高級!!,挖靠一晚5000,我媽實在是..................很好,阿砂礫。

最讓我驚訝是飯店睡飽後,我們坐計程車去燦坤,我媽說要買一台筆記型電腦給我,

然後走進去,我看中一台ACER全白機種,市價4萬7,還有另一台SONY的,也很貴

後來店員看我太帥,還送我一塊市價4000多的1G記憶體,所以我這台筆電,記憶體變成2G,
馬的比我現在打字這台桌上型還要快四倍!!!  太神奇了!!


然後我媽問我要哪一台,我考慮了很久之後,指那台白色的,
她二話不說跑去跟店員說,然後..........無分期買下去。


果然是........阿殺力的猛母親。      我媽只要對付他兒子,錢都很捨得花....(心虛)。




後來我們走到附近吃韓國烤肉,也是超貴!!  不是說南部消費比較便宜嗎?

!!屁股勒!!


6片駝鳥肉 160        5片火鍋肉 130        挖賽!!        綁架阿!!????    小小6片給我塞鼻孔都不夠
 


後來,還是吃的很飽,因為花錢如洪水的母親,點了超多...........。

    這次吃飯,她又在發出鼻涕聲了......。





然後

看錶也快要11點了,宿舍有門禁,

他們陪我坐車到興國,揮揮手說再見,我走進去宿舍,

這才第一次看見我的舍友,一一的介紹,

反正我這個人很隨性,到哪裡都能生存的,除了外太空,

就在,這樣的夜晚,

手機響了,是簡訊,

真快回,哈哈哈,

我就這樣,開始我的大學生活,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