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落滴答滴著僅存靈魂的針頭    問我故事還要不要繼續

我還在這裡  數著秒唱心情     只說給妳聽


床前一朵白色玫瑰       我在等        妳怎還不醒


隱藏的表情說     疲倦嗎   厭倦嗎

即使   討厭活在這個累人的世界       也不會說好累   

雙手說       遺忘嗎

將世界遺忘     也無法忘記    

後悔嗎       枕頭這樣說


我說過了 都不後悔


不後悔    這樣只會在    真正的傷心留下記號



妳安靜的耳朵鼻子眼睛嘴巴問我說


現在最想做什麼


我輕輕呼吸       對我現在來說      就像一無所有   


我想要帶妳去海邊   曾經答應過要帶妳去

我想要去老家     看看許久未見的親人


我寧願什麼都沒有       什麼名利都消失


只擔心眼前       一切將變成一具傀儡

牆壁時鐘滴答滴答     指針和分針說   

我們要再轉了幾圈    妳才會醒來 回答我



妳到底還要冷酷到日曆的哪一頁

日子一頁夜被奪去     我的安慰聲   也只說給空氣聽

聽到了嗎     妳怎麼還不醒


我累了沉睡      夢境偷偷在對我說

其實   我應該可以   把海洋帶到妳身邊
    
應該可以     

其實自從那一天   眼淚早已經讓

整個世界都下雨


海洋 就在窗外

妳看見了嗎

妳無情的說

看不見     聽不見




 
誤會很可怕   我都不怕

爭吵多可怕   我都不怕

妳安靜       我無言以對    我開始害怕


無能為力抱住   兩個世界

鎖住今天      跑回到單純安靜的愛情

牽一牽妳的手    笑妳我都很笨

 
喜歡看著彼此剛睡醒模樣      一個吻比咖啡更能清醒


喧鬧的舞台    虛偽的世界    讓我忘了最真誠的愛情

幸福的副作用    竟如此難受


現在等待     一滴眼淚    都很疲憊   何況笑臉




只要那樣就好 整天發呆就好 

我不會再要求     什麼




我一直在身邊     聽到了嗎

床前白色玫瑰 說



妳怎麼還不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