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已經   忘了一切總是那麼美

這麼認真愛著一個人  

換來的是一句

妳寂寞和每天無聊的日子

這麼認真想一個人  

換來卻只是折磨

一段感情  無聲無息

釋放的感情   為什麼沒人懂



忍住淚   無聲無息





一次一次的承諾   是想建構幸福的視覺

終究   還是坍塌了

有哭的念頭   有哭的衝動  有哭的理由

只是我已經發誓    要做個沒眼淚的人

我明白流出的淚  也挽回不回一切

妳也從來不說  跟妳男友是分手還是很甜蜜

我以為可以 這樣傻傻的

每天都假裝滿意


只是  

這個身體藏不住這麼多悔恨

我以為可以慢慢學習   習慣性的折磨

難道   這樣還不夠殘忍

我不吃飯根本不會死   

而問你肚子會不會餓

只是想找藉口看看妳

妳只說等等在吃泡麵


那我只好一個人    孤單的用餐


難道每次見面

都只能靠緣分?


我想很多   很多



是我不夠窩心   讓妳感動

是我不夠溫柔   讓妳開心

是我不夠了解   彼此感受

是我太愛妳了   忘了承受

終於  週遭  人走光



 一個人了    喧鬧不見了



我心裡的話

只能悲哀的



說給鍵盤和這面白色畫面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