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發現靈魂  居住的這地點

目前寄居的這個身體上  正逐漸的成長


偶然靈魂發現  愛情給的快樂

很想拍下當時我的表情  那坦白的笑容


我懷疑

一定是因為妳

讓我真的相信愛的存在  


我的眼睛說它很想看看妳

鼻子說它懷念有妳的空氣

腳掙扎想要走到妳的身邊

嘴巴想說出心意讓妳明白


但是妳的微笑 但是妳的依賴

妳的 名字

都在夜裡  偷跑出來

想說的悄悄話  依然沒有改變

但是我的遺憾  但是我的勇敢

我的 名字




都在有陽光的日子   奇妙的堅強隱藏了




我明白 我明白



是我的腦袋

提醒

又在想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