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愛那麼的空虛  如果這是最後結局

趕緊叫一個暫停   忘記一切吧


回到從前 再新開始

無遺憾



把自己關在房間  享受自己世界的安靜
以為我不在意  卻聽到心喊痛


我永遠都會輸給寂寞



狂野哭泣  我還不會

只好加速離開愛情  記得還要表現瀟灑

速度要快的看不見心碎的憔悴  我會儘量不回頭

是幸福的沈默讓我變很冷漠

是幸運的冷漠讓我拋開所有

我終於瞭解了寂寞

從此拒絕別人擁抱



好想找一個地方能收留我  那裡會不會叫做天堂


真的到了那裡 迎接我的


會不會是撒旦


如果只是參觀  要不要收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