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夢裡面  上帝叫我介紹自己

我說我什麼都不是 什麼都不會 為什麼還要誕生在這世界上

上帝摸著我的頭對我說  滿街的人都是在尋找失去的心  和你一樣

我問 那為何還要有人類   地球表面沒有人類是多麼漂亮的畫面

每種東西都需要經歷興衰  而我將毀滅這把劍交給人類  轉動的地球從來沒有停過  但是生物一直在變化
 

我點點頭   上帝說  那你用簡單的話說說你自己是什麼

我說  我什麼都不是  你給我的生命是一隻筆  我描上線條  
你給我的生命是三樣顏色  我填上色彩

 上帝再一次問我  你會什麼

我什麼都不會  我只會思考一些簡單的問題

上帝說  那就是了  這個世界不能沒有你



這下我終於懂了  

心不再關閉




關於這個夢 我睡了17個小時  就是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