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

那幹麼打文章?

我爽!



好吧 既然沒什麼事情要說

就說說我期末考時發現的電腦奧秘!



就說 某天期末考計算機概論

曠課了一學期  我最好是會寫!

於是我開始研究鍵盤

竟然被我發現了比中華民國統一發票還要可怕的陰謀
(統一發票根本沒頭獎 印好看的!  因為發行這麼久還沒看報章雜誌報導哪個幸運兒得獎)


這個電腦奧秘是這樣的


鍵盤哪一顆最大?

答案是 K  因為...(自己低下頭找答案)


哪裡是整個鍵盤的重心?

答案是  Z  因為 (廢話少說 自己看)

哪裡住最少人?

答案是 O  因為 ....  oㄟ人口 ....

(限定桌上型電腦)

幹 人只要無聊   果然什麼智障事都做的出來!


繼續寫我的小說去!


今天表姊說他班上同學  看我無名

問我是不是藝人==" 很羨幕我的生活

我是藝人個吃屁 哈哈哈


OH OH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