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假龐克 真台客   

newAlbumUpdatenewAlbumUpdatenewAlbumUpdatenewAlbumUpdatenewAlbumUpdatenewAlbumUpdatenewAlbumUpdatenewAlbumUpdate

newAlbumUpdatenewAlbumUpdatenewAlbumUpdatenewAlbumUpdatenewAlbumUpdatenewAlbumUpdatenewAlbumUpdatenewAlbumUpdate



(閃閃發光new是無名相簿的垃圾標誌  我廢物利用)


無聊 說一下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好了

雖然我都不太想打 半夜喝茶拉 去逛街  或者去哪裡玩之類的廢話在我的無名  
因為生活也沒什麼大不了    一樣無聊!!




昨天整夜沒睡   早上10點心甘情願 終於要睡了
手機響了    死王八蛋鞋店放假   找我去西門町



真屌 我在房間接到電話後   15分鐘就出現在西門町麥當勞

當下  我給自己封一個稱號 叫做  "閃電忍者俠"


好 不廢話


就陪他逛西門町       相信上了年紀   尤其是20歲的人類都知道

西門町其實沒什麼




陪朋友去羅致祥的店 參觀樓下的展示  

我不知道  我鄉巴老   它是禁止觸摸的 我還把他拿起來看  被一個正到喉嚨噴屎的店員笑


要走之前 正到喉嚨噴屎的店員還隊我笑著說 bye bye






後來又跑到東區


其實東區就比較有趣一些



但是我也不想浪費太多字



總而言之就很好玩







然後    跟國中同學去看二輪電影


穿著許久沒穿 被我放在衣櫃冷凍的龐克衣服



那個國中同學 死畜生他 說   "你幹麻不畫黑眼圈"    


我說

「天然a尚好」


龐克高手看見我不要取笑  我只是初學者!!




如果你一天沒睡你就能體會  OK 不多廢話



看了驚奇四超人

內容是說  有四個超人經期不斷 的冒險故事

途中還跑出一個 淫色充浪手


搞到差點世界末日  整個地球被宇宙魔王吞掉

宇宙魔王?    酷ㄝ!!!


還看了偵探片  (我很聰明 大概都猜的出來破綻)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看完電影 跑去買衣服  又花了好多錢!



你知道嗎

偏遠山區的孩子們800塊的營養午餐錢都沒有

非洲還有上百萬的兒童沒食物吃

我還到處花錢


真的有一天會遭天遣!!






你看全台灣那麼多人失業  沒錢還自殺



你看


失業自殺  沒錢自殺  功課不好自殺  失戀自殺  股票跌自殺  被劈腿自殺

台灣一天到晚那麼多人自殺  如果每一個失業 沒錢 功課不好 失戀  股票跌 被劈腿的人都自殺

那全台灣的人先死一半 !  剩下那一半的人口 都是很快樂的!!!



有多快樂!?

大概跟陳水扁差不多吧

口袋裡面的錢多到坐飛機去南美洲各國撒錢

多學學人家吧   阿扁是快樂的!


反正他不用繳營養午餐800元   他失業後還可以領中華民國元首退休金  他台大法律系畢業 功課很好

2008大選快到了股票一定漲    而且他老婆坐輪椅 不會劈腿   所以他不用擔心


多學學人家吧!



人家好快樂





順便一提   光打這篇文章  我電腦就當機三次

為了不吵到那些 在線上都是死人 活人都隱藏     的即時通朋友們


我只好也把它關掉!! 很貼心



重點是 





電腦速度又開始變慢了

我預估大概在五分鐘  又要當機了


有一句成語說的很好 

當機立斷

意思就是  當機  馬上就斷線了






所以我不爽打了!!


因為也沒什麼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