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有一天  距今算起可以說是上一個禮拜



他看著她憔悴的臉  他開始覺得不忍心  
但他還是離開了

他聽著她虛弱的聲  他開始覺得好難過
但他還是離開了


他看著她無力步伐  他開始覺得好無奈
但他還是離開了


他看著回憶過去她的微笑  他開始想像以前她的快樂  他想給她很很多快樂
但他還是離開了




他看著她身邊的人一副不削的臉 他開始覺得他似乎不懂得好好認識她的心情
但他還是離開了



她看著




他離開多少次了?




「沒關係阿 妳還有很多朋友  還有我」 他想說

他張開口 卻沒有出聲音

沒關係阿 因為不需開口


她失去他了 

是什麼時候變了

她越來越累  對於更多事情

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他也不知道

她背起了一個比大象還重的東西  用沉重的腳步走向前

身邊的人 用無法挽留的速度  離開她身邊  

每一個人的生命都屬於自己 不屬於他人  所以有選擇前進後退的權利


最後  她選擇

她離開了灰色的世界 走向有光的老地方

我點了點頭笑著  我也該離開了  這個漠不關心的都市

 也 離開他關心的她



對於有些東西 已經更深的烙印在我身體裡

我卻說不出一個正確的可能性



不知道為什麼 我笑了起來


然後 哭了下來



究竟是些什麼東西經過我身體

我也說不出一個正確的可能性






可能吧



他想大叫





把天空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所有星星都喊到掉下來


叫屁喔  


星星說




我哭你的整天裝可愛  一閃一閃   你整天閃什麼老痔瘡?

他說



於是我跟天空吵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