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學  就  
第一次遇見  妳
那  微笑的眼睛

心加速跳動  差點不能呼吸  

心跳無法擋 我無法反抗
 
 
總是偷偷的  想看見  
總是偷偷的  想遇見


已經忘了多久  這感覺   是什麼
我忘了如何分辨  這滋味  是不是愛情
那些的畫面  可以出現一整天
沉默的結果  只是又一次錯過

終於 世界有了交集 我變得好開心

尤其是每天早上 能聽見妳的溫柔聲音叫大豬豬起床
還有妳用藍色原子筆寫在妳手上的   Elvis 8:00 
提醒每天不能忘掉  我喜歡

:)

想念你 可以想一整晚

我可以用一種最溫柔的想像 讓自己不再軟弱
我的冷漠 是我天生不能夠掩飾的錯誤
我努力的改變 自己   每天關心妳


未來的世界 我不能夠瞭解

不能再掩飾   其實對你好瘋狂

我想妳  
這是句是真實的告白


而這些感覺

我會將它好好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