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流血
靠近低廉價格的喇叭

電腦螢幕的虛擬紙面
煮沸的字


閉上眼睛 暫時和世界脫離
開心的自言自語
眼睛 眼睛 眼睛
偽造的所有話題
它是我的想像力
我等待
被色彩配置和複雜的爆破腦力設計
那是充分的樂趣和記憶
不用偽造微笑
因為你是輕柔明亮和生氣蓬勃的知覺
用力偽裝笑臉
因為每一天是我們用謊言編織的期待
搖晃的世界
他們的憤怒傷害我的耳朵和眼睛
留下數段零碎的片段
錯過了社會的道德武器 假裝他們保存傳統觀念
沉默寡言頭昏眼花沉默寡言頭昏眼花沉默寡言沉默寡言頭昏眼花頭昏眼花
相信自己
因為它根本沒有道理。






記憶像黑色的快車
我們保存有孩子時期 所有現在已經消失的夢想純真
一天天流失 往前累積
有一天  黑髮漸白 雙眼迷濛 
我沉默了哽咽了 你聽不見
我用力大聲嘶吼 你不瞭解
我保存的那畫面 無法體會


曾經一起擁有過的時間 現在只剩下抱歉






就像 一個團體所說的


花的凋謝換來一種垃圾 不如趁早泡成一杯菊花茶 - 蘇打綠



愛情像花一樣 不如趁它凋謝之前  存一些氣味在我們記憶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