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三天內去了台南很多地方  
生活變得超級異常的正常  早上六點起床 七點出門開始作業 
就是為了拍出這段超級正片...

首先 也想拍的人 可以找我討論

最簡單的一開始你必須要準備的有以下這幾項東西 :


傳統相機X1
底片 (正片)X1
好天氣X1
剪刀 膠布(後製) x1
熱忱的心X1
充滿創意的腦袋瓜X1



三天的辛苦終於有了不算完美但可以微笑的代價 : )

可惜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用的相機非常濫 所以好幾張照片不是曝光了,就是太暗黑黑一片...
讓我的編排好的完美內容中斷... 而且幫我沖洗的店家又非常不專業... 
害我不能非常驕傲的大聲說   這就是超級完美正片啊!!!


好了 廢話不多說 先欣賞 (怕與網誌音樂重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eafageya&b=24&f=1190947861&p=0










這個週末因為是母親節,大家都回家去給母親看看了
但是我沒台北,在台南待了三天,默默進行一項計畫已久的活動!

因為一個很要好的好朋友生日快到了 幾個月前就在想~要怎麼"弄"呢
生日一定要有很重要的卡片 可是本人會寫小說會掰文章 但是最不會寫生日卡片
然後腦袋瓜浮現一個五月天 MV !
對 就是那個拉著抵片 寫著想告訴女主角內心話的那段MV!
然後我就開始著手計畫了....


super 創意 正片! 

週末的這三天  我幾乎騎著凡爾賽 跑遍了整個台南市  PS:凡爾賽=我機車的名子
說是把台南繞三圈也不誇張  (機車紀錄表上 總共兩百五十公里) 皮膚被大太陽曬出三種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