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我們都得說再見



曾經  我們走過的的地方 
回頭  已經是這裡很遠的地方

曾經  我們一起仔細尋找愛的彩色方向 
現在  直到我的兩隻眼睛都退了顏色

曾經  你愛我 我愛你
謝謝  你讓我做過最美的夢境



曾經  說我愛你 天天不忘記
如今  我不再是年輕的我  但我依然會真心說那句


就算時間會讓人變老
下輩子也要和你一起到老


有一天

我們都得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