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埃及大冒險]




**[神秘埃及大冒險] 作者:蛇拳阿洗


**[序論]

這是一段愛與冒險的神話故事

故事的舞台就在遙遠神秘的埃及

真是令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第一話] 變成凡人的後果

從前從前 在遙遠的古埃及 距今大概有一千五百萬年前

有一個偉大的法老

他的名子叫摩西摩西 英文名子叫Mosi Mosi

他被天神派下來到埃及吃頭路 就是俗稱的上帝之子

也就是說他是天神旗下的的一個員工

所以他要常常回去向上帝報告近況

有問題也要先經過老闆他的決定才行

就像個小社長一樣 管理埃及王國這個股份有限公司

他統治埃及很久很久了

生活過的很糜爛 於是越來越囂張

他發現其實他在人間當大皇帝比在天上當小員工還好阿

幹麻還要回去

所以他決定要留在人間

不再回天庭打卡上班了

於是他越來越像個凡人....



有一天 摩西摩西走在路上

忽然發現地上有一疊錢

照理來說他堂堂一個上帝之子兼皇帝

這一點錢對他來說根本是幾張紙屑

可是沒想到 他的食指竟然無意識的抽動了一下

他竟然有凡人才會有的本能動作

他自己也是非常的嚇可 也漸漸開始發現到....

他越來越像個人類了



他開始出現人類的行為 並開始有人類的思維

像是他開始崇尚名牌 而且他還買了Vivian Westwood的香水

並且開始敗家 雖然他從這些人類的行為中得到滿足

但他發現 他卻越來越老了....

於是他把化裝品拼命的往臉上抹 卻發現始終還是會龜裂 掉落....

歲月的力量 讓他越來越衰老

他開始後悔了....



他開始求天神 拜託讓他回去做官

就算是擦地洗廁所都好 只要能回去天庭就好

不然他就快年邁老死了

可是天神卻在看剛租來的DVD

對他說的話是完全不聞不問....

摩西摩西感到很傷心

於是回到了皇宮 開始不吃不喝 得了憂鬱症....

**[未完待續]






**[第二話] 好人的追求





太陽神拉創造了世界萬物 是人人尊敬的神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

拉神變的越來越老了

他越來越沒有公信力

人們對他越來越不尊敬

甚至還嫌他是個臭老頭

想要把他趕到眷村當老榮民 想說他該退休了



拉神知道了 就很憤怒

他放出了他的眼睛 變成了哈陶爾先生

拉神叫他要給人類一點小教訓

哈掏爾降臨了十大災難於人間

沒錯 就是傳說中令人聞風喪膽的可怕十大災難

像是大海嘯襲擊 把陸地房屋都沖毀了

還有巨大的蝗蟲群 把所有的農作物都吃掉了

還有瘟疫讓人民生病

邪惡的祭司印何顛詛咒

可怕的木乃伊復活

瘦八八的許純美復出

等等恐怖的事情襲擊著全人類



在摩西摩西的皇宮中有一個女僕

他叫毆淇娜娃 英文名子叫Okinawa

他是個非常美麗的女孩

長的漂亮 身材又好

沒有男人抵擋的住他的魅力

可惜他從小就被抓進皇宮做打雜的

每天都忙忙碌碌的在裡面打滾

沒有辦法出人頭地

其實他從小有個很崇高的夢想

就是要當世界知名的名模

但現在的他

只能看著名模生死鬥裡美麗的女孩

互相爭奪第一名模的頭銜

他卻只能在電視前抱以羨慕的眼光



哈掏爾在人間執行任務的時候

卻在無意間巧遇了毆淇娜娃

對他是一見鍾情

於是對他產生了愛慕之意

就開始對他展開熱烈追求

花了一萬二買了名牌西裝 又買了鑽錶

還定了七星級杜拜飯店五天四夜遊

準備在今天給他一個大驚喜

可是卻換來毆淇娜娃的一句:

[對不起 我想我們不適合 你是個好人 所以我要給你一張好人卡 好好收集吧]



哈掏爾受到很大的打擊

而且他惱羞成怒

並且把毆淇娜娃抓走了

他很生氣 還強迫毆淇娜娃要做他的老婆

可是想當然的歐淇娜娃死都不要

所以哈掏爾就把他囚禁起來了 直到他答應....



**[未完待續]




**[第三話] 握!!!







哈掏爾非常的任性與固執

他說他只愛毆淇娜娃

所以他不回去了

這時候天神就傷腦筋了

因為哈掏爾是由他眼睛變成的阿

現在他不回去

天神沒有眼睛根本連電視都不能看了阿

不管天神再怎麼拜託 他還是不為所動

沒辦法了 天神只好請人把毆淇那娃救出來逃走

讓哈掏爾死心

於是他找了人間最有權威的摩西摩西皇帝

天神說要是他找到全埃及最會救人的勇士

並救出毆淇納娃

那天神就讓摩西摩西回去天庭上班

而且不追究任何法律上的責任....



摩西摩西知道就很高興

並且找來全埃及最會偷東西的少年

打算用偷的把毆淇娜娃偷走

這個少年他就叫做卡租洞(翻成埃及文就是豬排飯的意思)

英文拼音....我不會拼..

好的 他接到這個任務後

就連忙趕到這個神秘的城堡中營救毆淇娜娃



他小心翼翼的溜進毆淇娜娃的牢房內

而且用隻迴紋針就解開他的手銬了

並且偷偷的從後面溜走了

沒想到在偷偷出去的時候

卻無意間發現

邪惡的墓神"阿努比斯"卻出現在這裡!!

而且在跟哈掏爾討論著毀滅地球的邪惡計畫

阿努比斯!? 他怎麼會出現在這種地方!?

原來是被他知道天神的眼睛哈掏爾留連地球不肯回去

所以特地坐計程車趕來了

想來說服哈掏爾加入毀滅地球的行列



**[未完待續]



**[第四話] 正義與邪惡







阿努比斯:[我說哈掏爾 既然你不回天神那邊了 那就來我這邊工作吧!! 我用高薪挖你來這邊 而且你那什麼老闆天神的 根本就沒把你當一回事 你看你把馬子失敗 他也沒來幫你什麼的阿 像他這種人 就不要在替他工作了拉]

哈掏爾:[可是....可..可..是....可是....可....]

阿努比斯:[沒什麼好可是了 而且這時候天神剛好變弱 是毀滅地球的好時機 要躲過他的眼睛是輕而易舉的阿 因為他現在根本就沒有眼睛了阿 姆花哈哈哈~~]

就在這時候

天神忽然從旁邊的廁所開了門出來

把他們兩個都嚇的半屎

[你..你....你是誰阿!? 你..你怎麼會在這裡蛤!? 你有沒有沖馬桶阿!?]

[喔~~對吼 抱歉....] 天神回去沖了馬桶

天神:[其實 我剛剛在拉屎的時候 你們說的我全部都聽到了 我勸你你不要妄想了 地球不可能被你統治的....哈掏爾 回頭是岸 快回來吧!!]

阿努比斯沒看過他 就說:[你是誰拉!? 敢跟我說這種大話 臭老頭趕快回家吧]

天神就說:[你不知道我是誰!? 你有沒有在看新聞阿 我就是創造世界萬物 偉大的天神阿!!]

卡租洞忍不住跳了出來:[什麼!? 你是天神 屁咧~~這年頭什麼人都要模仿 我看你大悶鍋看太多了]

阿努比斯:[你又是誰阿!? 怎麼又跑出一個陌生人 到底還有多少人躲在這房間的拉!? 快一次出來拉!!]

天神:[蛤!? 你不相信我是天神嗎!? 那我證明給你看~~]天神走向廁所

蹦!!!

一下子

天神就從馬桶裡變出了一群兔子

還滿了出來....

[相信了吧!?]

[襪~~~!!!] 大家都在跟兔子玩....

[可惡 敢在我的地盤變魔術 耍花招 不想活了阿 你們幾個都死定了 納命來!!]

阿努比斯他手上有巨大的鐮刀

而且凶惡的樣子

看起來是個殺人不眨眼的角色

他衝向卡租洞

高高舉起鐮刀 正準備一刀砍下去的時候



結果情急之下

卡租洞就反射性動作的揍了阿努比斯一拳

沒想到他就應聲倒地了 頭套還掉了下來

原來他是個普通人

還想戴胡狼頭的面具裝神弄鬼 搞什麼東西阿!?

卡租洞:[你是誰!? 隨便戴個頭套就想嚇唬人!?]

阿努比斯:[我..我....我是死神阿努比斯阿 我想說戴頭套這樣噱頭比較夠阿 你幹麻這樣破壞我形象!? 好歹我也是堂堂一個死神阿

卡組洞:[死你老母 不要擋路 快滾開!!]



眾人都把阿努比斯踢到一旁毆打

死神頓時一點尊嚴也沒有....

他就像個被蹂躪過的小女孩 衣衫不整的趴在地上哭泣....



這時候

阿努比斯忽然跳了起來

並且生氣的抓狂了

[可惡~~你們不要欺人太甚了 再怎麼說我也是這部小說的反派角色阿!! 看我的利害]

[賀!!] 頓時

靈光一現

阿努比斯昭換出了他的死神兵團

成千上萬的胡狼軍一個個從地底竄出

數量多的嚇死人

人山人海 一望無際的狼群

我想 黑眼豆豆的演唱會都沒有這麼多人吧



完蛋了

一次來這麼多人

出入口又被堵住

電話線也被剪斷了

這下子他們被困住了 逃也逃不掉

到底該怎麼辦呢!?



**[未完待續]


**[第五話] 最終的決鬥






每個人都躲到天神後面

對阿 天神你不是很厲害

快點把他們都打敗阿

天神:[好啦好啦~~來了拉]



這時天神雙手一伸

頓時呼風喚雨了起來

我的天阿~~天頂烏雲密佈

每個人的臉色都很凝重

天神嘴裡念著咒語

天空中一股力量油然而生

而且越來越強大

胡狼群們也很害怕

不知道會有什麼東西將來臨

說時快那時慢

一滴滴的雨水慢慢的從天而降

天空下起雨來了

恩 下雨了........蛤!? 下雨!?!? (旁白也很驚訝)



這時卡租洞說了:[不是吧!? 你下雨要幹麻!? 難道他們怕水嗎!?]

可是天神卻老神在在的說:[姆呵呵呵....不 其實他們是防水的 我只是口渴想喝點東西而已....]

(哎呀~~~~大家都跌倒)



正當眾人都跌一跤的時候

忽然間 胡狼群竟然也都昏倒了

原因不名的不支倒地了

天阿 到底怎麼回事!?

卡租洞也喝了一口雨水 結果他只顫抖說了一句:

[姆爺!?!? 好喝!!] 然後就昏倒了....



原來 天神下的不是雨

而是啤酒阿....什麼!? 是啤酒!?!? (旁白又嚇到了 然後也衝入雨中用嘴巴接來喝)

旁白:[握~~!!! 真的是啤酒ㄝ!!]



所有邪惡大軍都淋到茫了

醉了就躺著睡 沒醉的就在划拳

因此輕鬆的被擊敗了

大軍一個個都慢慢的變回泥沙 流入排水溝了

天神:[噢....怎麼都躺了!? 我只想喝點小酒而已 我還沒開始戰鬥耶!?]



眼看整個情勢大逆轉

死神發現情況不對

他尷尬的笑了笑....

[呵呵呵呵....ㄝ!? 我...我....不好意思我先出去接一下電話喔 呵呵呵呵....]

於是死神就坐計程車走了


耶~~~~就這樣

死神被擊敗了

太陽出來了

世界又再度恢復了和平

哈掏爾回去當眼睛了

摩西摩西也給了卡租洞一大筆獎金

並且快樂的回去當神仙

至於毆淇娜娃

他被救了出來

並且跟卡租洞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局真喇叭....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