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太無聊了  
翻翻電腦內一些以前大學宿舍抓的電影
(離開前帶走上百G的 A片 跟電影)
看了戀空   很棒的劇情 *而且還是真實故事*
這隻冷血動物竟然被感動的全身發抖
(但不含眼淚)

男人阿...
深愛著一個女人時的你們 真傻
真的很傻

跟我有的拼

看到電影內 優跟美嘉說  "快去回去找他  妳要幸福   快去 趁我還沒留下眼淚之前  "
女主角走後 他開始獨自痛哭  
我被傻男孩真誠感動了

同時也被男主角的深情感動....

雖然最後你還是敵不過病魔  離開這個世界
但是你專注的愛情  留在很多人心中

現在瘋狂聽著片尾曲 實在好觸動心情
跟看完求婚大作戰一樣 每天聽著桑田佳佑



這幾天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謝謝妳rita 聽我的心情 給我鼓勵
我會想清楚



埃唷 來說說你好了
想不到我們之間有這麼多好聊的?
謝謝你再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跟我一起大笑 
關於愛情 我們有太多共識 太多感慨
(難道劈腿已經成為這個世界的潮流之一?)
對於未來 我們有太多未知和無奈


還有 電視上的你 拉小提琴時氣質多到從螢幕爆出來
平時說話 怎麼會這麼man?
埃唷 妳這輩子真的 放錯軀殼了

一下子就變哥們了是怎樣!?
一下課後msn瘋狂講不停
連洗澡都要比誰快
還要帶我去看夜景 吃美食?  酷
我想唱一下 我期待

前天 朋友來桃園找我
我們去ktv唱歌  

我好久沒去了 兩個月沒碰了
想想再台南時 幾乎一個禮拜唱兩次

一走進去 當然是先點首開嗓曲  背叛
但是我感冒了 不知道o不ok?
果然 一唱 開始狂咳嗽

但是後來竟然越戰越勇  五個小時幾乎都我再唱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突然好想你
千年之戀
來去夏威夷
口是心非
不會消失的夜晚
馬的 誰點一堆超高音的歌? 一堆非人類高音歌曲

好像是我
完全忘了自己感冒 硬要飆上去 硬要點
爽 雖然隔天騷聲


ktv的麥克風 果然是我訴說心情的好朋友
嘶吼 狂放 奔放

男人歌 唱的都是不敢說的心情
寫的好!


嗯~
你說要電話內唱給你聽澳?
那你要小提琴幫我奏樂?


還有 周庭文
這篇夠白了吧 看的懂嗎!?
這是老天爺的考驗妳該不會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