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坐在階梯  眼前台北市入夜展示各式各樣的燈光 一起看著夜景 
天空上的星星也毫不寂寞在閃亮著 把這場厲害的相遇  點綴的更美麗了
我看著妳 妳看著我 突然世界就這樣安靜下來了
如果非要庸俗的找些字形容 就是  只有兩個人的世界  

妳說: 好奇妙  為什麼我們可以這樣如此熟悉的玩在一起?

我說: 對呀  我們不是第一次見面?

你說: 我們認識幾天?

然後我們開始認真回數著 還拿起手機簡訊查詢

我說: 四天

妳說: 真的很奇妙

然後 我依舊白痴的嗆妳 逗你笑

妳突然說 :  你在罵我  我就要親你喔

我說: 好阿 我才不怕!

然後 鼻子越來接近  .....  好近互相看著

可是  什麼都沒做  
因為我們是朋友  
我拿起送給妳的星星金莎 從妳眼前劃過
阿 有流星 快許願
想不到被妳罵白痴...



然後 我們開始聊起 一些戀愛中會發生的溫馨舉動
你說你最喜歡正面大抱抱
我說我最喜歡後面大抱抱加耳鬢廝磨
妳說沒試過不知道
我說 唉 真是大損失

我還說最喜歡很溫柔的舌頭碰舌頭
妳說 沒感覺過
我又說 唉 真是大損失

然後一直接著這個話題  聊到時間也不晚了 
我站起來說 要回去了
朋友這時候打電話給我 我接
妳突然抱著我 然後我說不上話
電話那頭朋友一直大聲說  偎偎 妳衝三小...叮噹?
幹麻不說話 偎偎

我過一下子才說 嗯   她抱著我

妳又胡鬧的在一旁說沒有~
我跟朋友說 妳等等在打來吧!!!

然後  妳抱著我  我也抱著妳
夜空好美 夜景好美
其實妳也很正 
一直說你很胖還有體脂肪過多是開玩笑的!

後來妳轉身看著夜景 我從後面抱住妳 頭靠著
妳小聲的說  這感覺真的很好...

我們又轉身 頭靠著頭 
看著對方
好緊張 好緊張
我親了下去

妳嘴巴閉著 

我說 : 唉唷 妳經驗很差耶   要伸舌頭 在一次

再一次 之後 嗯 .....
停不下來
吻完後 妳腿軟了....
我緊緊把妳抱著  臉貼著臉

看著四周 才發現 我們在校園耶!!!!!
哇勒~酷
後來 我們又吻了五次...
有進步

而且 妳又說了一次
好怪.....我們不是第一次見面嘛? 

我說 真的好怪....
又吻了一次

完全 忘我

妳問我 我跟女生出來都會這樣嘛?
我說 沒有 妳很特別 我也覺得這樣真的很特別
畢竟我們才認識四天 已經決定最重要的聖誕節要一起過  
可以初次見面就完全不在意的打來打去
可以像情侶一樣擁抱  

妳還對我說 
我覺得你 很好相處 而且feel很對

是誰不久前才在關渡碼頭說不會再喜歡人了呀!!?








真希望這是個不會消失的夜晚






晚上六點  帶著一盒金莎  開車往北藝大
車剛停好 妳拿一盒蛋糕給我~ 
妳說是妳在餐廳看到蛋糕突然想到我 突然傳簡訊問我要不要吃?

後來妳這個女飆仔帶我去關渡碼頭 很漂亮
可是要情侶比較浪漫= =
可是真的很漂亮
其實能看見妳就很開心了

我們的相遇 相識 真是一種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