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兩個鼻孔 兩顆鼻屎
微笑的蓬勃發展 並隔絕了任何可能偷偷跑進氣管的骯髒物質 
它喜歡風熱情的靠近 它喜歡從狹小的視線觀看世界
只因為 那看不見的兩個洞口內 那些鼻毛竄生的醜陋物體 妨礙你的省美觀念
我們切了它的頭 拔了它的根 斷了它的意識 脫離它那安靜舒適的小窩

多麼詩意阿
然後 豪邁的將它一彈  毫不猶豫
掉到安靜的角落 殘酷的讓它在這個世界腐敗 挨餓  自身自滅
多麼詩意阿
即使從未說出我的名字 也只好選擇顫抖揮手  但我沉默
即使微笑告別的背後深深的創傷 我們並沒有說任何話安撫然後忘記它 
想知道他們是否有自己的期待 譬如有一天你會伸出手重新將它拉回懷抱
遙遠的遠遠致命的遺憾 這是一個非常非常漫長的時光 逐漸等待完全消失在世界上  
只是眼睜睜地看著焦慮  是否仍是朋友? 
閉上眼睛  漸漸失去了它的顏色 成為以往每一次呼吸中阻礙的塵埃
直到新的鼻屎吸收了你的養分壯大 然後反覆
多麼詩意阿

我相信世界上沒有任何人會想知道這文章 它媽的到底在述說些什麼 
我也是
但我只想偷偷的說 我的文章重點都悄悄的隱藏在一些空間裡面
這次我要很明白的說出來

鼻屎 

我們將全世界生產出的大量穀物 一半食物 飼養動物 雞鴨魚豬牛
這之間 排放大量的二氧化碳
然後毫不憐憫的殺死他們 竊取他們的肉 張開大口 吃進肚子 滿足口慾
排放更多二氧化碳 舊的生命消失了
我們接著培育新的生命 重複著此行為

為什麼食物會這麼缺乏 那麼貴
因為全部給動物們吃了  只為了換來大量的肉
不然 你以為全世界有那麼多豬 那麼多牛 給我們每天大量消耗
是阿 生活在富裕國家的人類 很幸運 每天有食物可吃 還可以挑食呢
如果這被子倒楣 掉到非洲  那要吃泥土? 
為什麼不能把一些分給他們?

因為  他們他們住在那麼骯髒的地方 生活又那麼落後
誰管他們死活........


並不出人意料
愛變的太狹小太自私

聽說 下水道住著一群魚呢
是嗎?誰管他們
聽說隔壁巷子內有隻流浪狗呢
是嗎?可愛嗎
很醜
誰裡他們
聽說 公園有個老人每天翻著垃圾桶
是嗎?然後呢...
那 人類到底在乎什麼?
.............. 金錢跟名聲?
是嗎? 真膚淺 真醜陋
但你自己不是也一樣嗎!
是阿 所以我在感嘆 而你沒有
.....
價值觀的大屠殺  至少有人起身抗爭
......
你我肯定誰都不想要改變 人們都面帶微笑  另一個遙遠的臉孔也因微笑此而哭泣
從這個角度去看的真實生活中   只有兩個字
忽略



漂亮的小藍色星球
也許 最美的時刻要接近尾聲了
現實一點
無論未來多麼耀眼或仍然充滿不確定性
謙卑 依然是最好的路徑
然後 時間告訴我  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