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泛黃的黃俊郎 這本書
又陪伴了一個我無法入睡的半夜
房間內安靜的 詭異的安靜 
我CD櫃內沒有書內說的安德列甘農印象物語 或者THE SEA第三首 
只有詭異到不安對生活的恐懼
靜靜的看了
好像明白什麼
闔上書
像是剛剛看過什麼很重要的東西
但是又想不到看了哪些東西
反正是一些和自己毫無相關的字 然後跑到身體某個地方 
但不是腦袋

依然覺得我該找到剛剛到底看了些什麼
我點了黃俊郎 部落格
然後 看了些東西
最後關上網頁  還是得到一些不重要的事


然後面對這樣的生活 無法定義是不是別人眼中的墮落
我清楚自己要什麼  但那麼焦慮是因為
我不會刻意扮演 別人要你是什麼
然後日子一天一天這樣過
沒有錢 但是很多自由
我依然還沒有勇氣 拿自由去換來錢
所以別人認為 你什麼事都沒做 只是在浪費生命

也許

但我就是覺得很爽 對於目前的方式

糟糕的是 這本書的作者 在生命行程表過著與我類似時
他創作 寫文字 留下腦袋深刻的某些東西

但是我已經多久 沒有留下一些什麼東西

突然想讓這個夜晚留下東西
只是兩指間燃了微光
奢求它能帶給我什麼或者帶走些什麼
就只有煙霧 曾經出現
然後又慢慢消失在這個夜晚



有一些
不重要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