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綁架我的微笑 眼淚軟弱離開臉頰

想念老是遷就習慣  是不是離開就算自由

心動能夠停止一切  是奢求

 

你的眼睛藍色的 像夏天的天空藍

你的嘴唇紅色的 像玫瑰紅色鮮艷 

你的聲音充滿了甜美和笑容

喚醒我的每一個夜晚 

聽到你的呼吸在我身邊

灰色的呼吸 

眼前的空氣 泛黃的很安靜

刻意保持的距離 不是笑笑就能忘記

 

 

這只是一個思想長時間被一堆雜念壓碎在我的腦袋 

昨日的溫柔 曾經的甜言蜜語還在耳內嬉戲

 

 

我嘗試秘密竊取世界的猜測

拋出一條線讓我們的心纏繞

我聽說 思念在竊竊私語

現在我看到世界再次單獨

 

要誰去呼籲

讓我回到過去的時光

 

思考一整天 

生活沒有遺憾

沒有無奈的寬限期 

 

默默的接受

眷戀

愛情 不一定有美麗的結局

但一定有個美麗開頭

 

一個人待在原地靜靜的回憶

一個人前進  拉開了距離

你放手離開的世界 無助在蔓延

妥協了

真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