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

會是每個人的心中不能抹滅的一段記憶,初戀帶給青澀的歲月一些不平凡的心情


只是可惜,『初戀』似乎一定是沒有結果的戀情,
一方面是那時年紀都還小,對於愛情還不能解釋的完整,我想那時候連接吻都不知道要怎麼開始。



有一天,我在房間裡心血來潮,看著書櫃上一整排的書籍,順手翻開了國小畢業冊,頓時我跑進了那些甜甜的回憶裡頭,那些過去曾精采發生的故事

我默默在心中想著,
會有人跟我一樣無聊,
寫信給初戀情人嗎?


答案是...

有,那人就是我,而我,

我真的很無聊



那一封信內容是:







都已經畢業5年了,如今寫這封信給妳,也不知道太晚,還是太早
每當想起國小時這些回憶,總是又酸,又甜的 。

我是畢業後搬到台北的xxx,妳還記得嗎?

有些時候,翻動畢業紀念冊,看見妳留言的『勿忘我 』

一直以來我一直都沒忘記妳,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跟妳聯絡

前幾天,無聊時,又拿出了畢業冊看了看,恍然才發現,原來地址那一欄,有妳家的地址,
不知道妳會不會搬家了? 


我想,還是寫封信問候妳吧 ,也謝謝妳在畢業留言板上 

留給我的 

"祝you找到一個好女生陪伴你" 


謝謝妳 


只是...這願望一直無法實現



最近過的好嗎? 

不知不覺,大家都已經長大了 

現在的我也要努力的考大學,能不能考上還不知道 

不過,每每想起小時後那些事情,心中總是暖暖的,

幾天前,我翻著相本,突然看到妳送給我的那張藝術照,我腦海浮現,畢業前幾天的一些影像

妳再畢業冊上寫五個女生的名子,要我塡上我喜歡的人代號 

只不過...5個代號,都沒妳的名子?

說一件事情,妳可能會嚇到吧 

自從幼稚園開始到國小六年級畢業 

我偷偷的喜歡妳

 7年.. 

我想妳可能不知道

不過現在回想起,以前那些偷看妳的日子 

也是蠻"正點"的

好了 字也寫的有點多,就先說到這裡了 

如果妳看到這封信,也就表示妳還沒搬家,真是謝天謝地阿

不過我也快搬家了

我們用網路連絡吧 

viewsonic39

這是我的Yahoo帳號 有空聯絡吧

2004/08/21 10:25:50



※ ※





從這一封信寄出去後,我的心情開始緊張,

"她什麼時候會收到呢?"

"她什麼時候會回信呢?"

"郵差會寄錯人嗎?"


心中忐忑不安


終於...兩個禮拜後...

我出門前,,,

找一雙分離很久的襪子花了一些時間,突然看到即時通的一行訊息


[你知道我是誰嗎?]一開始她是這麼說的

妳是......?   魚?

那時我知道,那封信她收到了 

心理很高興,暗爽

@﹏@  表情就像這



我們慢慢的聊到近況.. 

原來她最近再實習了,未來可能就是醫院的護士嚕,而我也聊到最近補習的事情


出門後,我一直再想著..她上個禮拜收到信時的樣子
雖然只是猜測,但也夠我想好久了,至於那天補習上了什麼課,也早都忘光光了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腦,就只為了再跟她聊天 

但是..她要10點30分才會下班
我只好在線上一直等~一直等~
快要12點時
她終於上線了

那天晚上,我跟她說了好多~好多..

當我們聊到一半時,她突然說

[我偷偷告訴你一件事情]

我等了很久,電腦螢幕上畫面一直沒更動

[還是不要說好ㄌ] 她說

我問她是什麼事情,她卻不告訴我..
後來說,她要寄信到台北給我,才要寫在裡面

之後
我們聊到了好晚
把以前,一些誤會的事情,都澄清了

也回憶的好多事情.. 

有一次開電腦,,,看到她的離線訊息

魚(下午 08:45:25): 如果你上限ㄉ話

魚(下午 08:45:47): 你就響我手ㄐ一聲..........我就知道ㄌ

(過了幾天,她又上線了)

我們聊了一段時間後,她說


苦瓜: 你明天要上課ㄇ
葉子 : 嗯嗯~__~
葉子 : 妳呢? 還是實習嗎
苦瓜: 對阿
苦瓜: 你還有讀書喔
苦瓜: 你也很累阿
苦瓜: 我給你加油喔
葉子 : 嗯嗯~~
苦瓜: 好ㄅ
葉子 : 呵呵~~謝謝︿︿”
葉子 : 你也是歐
苦瓜: 送你一句我17年來ㄉ內心話
苦瓜: 你要聽好喔...............
葉子 : @@”

過了約莫20秒鐘,她到底要說什麼呢?


苦瓜: ..............................其實我之前喜歡ㄉ也是你啦一 一
苦瓜: 只是我都不敢說ㄟ.......
葉子 : ..@﹏@””””
苦瓜: 因為我絕ㄉ你不喜歡我ㄅ
葉子 : 真的嗎@@””
苦瓜: 很訝異ㄅ
苦瓜: 真ㄉㄚ
葉子 : 嚇到了@@””
苦瓜: 其實我也時時刻刻都會想到你說
苦瓜: 只是......當時很傷心你要ㄑ台北
苦瓜: 只有一ㄍ女生知道我喜歡你
苦瓜: 就是.......我ㄉ好朋友
苦瓜: 我本來要在信裡面說ㄉ
葉子 : 嗯..每次看畢業冊  都會心理酸酸的..
苦瓜: 但是我絕ㄉ用說ㄉ比較快ㄅ
苦瓜: 哎呀.........
苦瓜: 在怎ㄇ說
葉子 : 只是..我也不知道你喜歡的是我
苦瓜: 你也是我ㄉ初戀ㄟ............



故事就是如此~你們覺得呢?



我是由上往上第二排右邊第二個
她是最上面左邊第一個


連畢業照都那麼近

很屌吧~

又再一次翻開畢業冊,看見她給我的留言"祝you找到一個好女生陪伴你"當時我心理想,那個好女生,為什麼不是妳呢...? 




我的初戀情人,曾經也是那個人的初戀情人,

我們都曾經,站在一個很幸福的位置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