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三天去咖啡館上班 帶著非常愉悅的心情~


我終於能獨自收店了 然後招呼客人,跟內場點單也比較自然。

還有今天高雄的朋友(網路認識很久)來台北,來咖啡店喝茶,這種服務朋友的感覺真是讚。

而且我從昨天晚上七點多開始睡,睡到今天中午十二點還很累...真是要命。

因為我從前天12點下班喝了一杯咖啡,之後晚上就開始睡不著,加上半夜時腦子一直想事情,結果就這樣想到天亮...
肚子很餓,騎車去買早餐,吃完就八點多了...。

突然想到中午11點還跟高中喜歡的女生有約,要去看"翡翠森林狼與羊咩咩",光是這樣我就不敢睡下去了,但是眼睛卻這時候才開始疲累...
濫眼睛,半夜睡不著,現在不能睡才開始累

走到鏡子前,眼睛周圍跑出兩圈熊貓眼,眼帶也變的很明顯........就像鬼..... 然後拿起手機拍了一張紀念(不過還不錯看=.=)


(整晚沒睡的男人之畫像)

  
┌───────────┐
 
└───────────┘ 名作家   Yeatz  簽名






後來11點出門,眼睛開始發燙,越來越燙,突然想到還要上班到12點 我就頭大



後來米異來了之後 看了看她 真的一點都沒變呢!! 一樣可愛!!:)

雖然很想睡,不過我還是撐著,跟她說說話,問一些無聊事情(可能太久沒見面都不知道說什麼)
然後看完翡翠森林 ,我想說應該是很感動的片子...結果我們兩個卻一直笑...=.=
(電影院內太舒適 幾度快要昏倒睡去)

後來坐公車回到我家,之前答應她說要載她去看我的工作咖啡館,然後我就騎著車...載她去
我的蒸氣男孩帽就給她,我自己戴超重的飛行帽...(超重...)(超重..........)

途中 她伸出手抱我 害我嚇到... 嗯 心想可能是KTR衝力太大ㄅ
我也怕她掉下去 一直慢慢騎 龜速前進 (超不像平常作風...)

中途 她好像累了 把頭貼在我肩膀上 這次我心臟一秒多跳4下(誇張= =")
問她是不是累了 她說沒有
不過我是真的累了.....這時大概下午3點多 超累超累好想睡


之後我們到處晃 不知道去哪裡..!! 就跑到小巨蛋 然後我想起之前在她網頁自我介紹有寫她愛溜冰

我說:小巨蛋有室內溜冰場

她很驚訝 原來她是真的很喜歡溜冰 她說以前住加拿大時她爸常常帶她去

然後我就說 改天一起來去吧 不過我不會溜.. 只記得小時後有去過很多次  我現在去應該是去摔倒的


然後...她說想去看摩天輪

我載她去時 中途經過松山機場 停下來看飛機降落起飛...
松山濫機場實在是太冷門 飛機太久才來一次 等不下了(時間很寶貴 我一秒幾千億上下)
然後奔去摩天輪!!


可是早上摩天輪實在很醜,又噁心~~
沒什麼特色  而且上班時間快來不及 所以就沒坐了...(後悔中...懺悔)
後來她喝了一杯可可亞  逛一逛百貨公司 時間算一算剛好差不多。


然後載她回家...
要死不死 我的白痴眼睛跟智障頭腦不知在想什麼鬼東西 騎錯路... (可能是她抱的太像情侶ㄌ= ="   腦袋錯亂)

還好我聰明又體貼 加上天生方向感不錯
終於找到回家的路 但是!!!

台北市爆塞車...載著她又不敢騎太快... (現在標準時間=遲到ㄌ)

不過還是得送她回去 

一定!!

然後經過隧道 因為太冷了 她把手放進我外套口袋內 真好~!都有口袋可以伸...

我催油門的手快冷死了=.="




然後 我們騎到之前高中時的學校附近(她國中) 到以前棕六的路徑 想起以前那些事情

突然她說:你為什麼叫葉子?

我頓時腦筋打結 說我忘記了(其實有一大部分原因是因為她)

她又說:你那時為什麼想認識我?

我頓時腦筋斷裂 說不出所以然 然後岔開話題=.="




後來載她回家...!!!



跟她說bye bye 時! 已經到達"累的零界點"  走進傳說中  

"愛與痛的邊緣"   

累到整個世界很黑暗   整個世界很灰暗   累到很孤單的境界


狂奔 用飛的回家(中途輾到凸出物 時速80 飛起來5公分=.=)    然後 請假   跟我媽吵架    然後 睡覺

真是好睡.......



所以今天上班 帶著非常愉悅的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