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文章是我無聊再看電腦 被我看到的...
時間大約是高二下學期 確切時間忘了。
貼 上來 嘿嘿!!(電腦裡面文章真不少@@)






=期末考=

這個星期六,在外頭的太陽
大的刺眼,熱的像是拼命的想曬死夏天外出的人們
今天出門時還在想,太陽怎麼大的嚇死人
還考慮要不要撐支雨傘...(我沒陽傘=.=)
我在學校清理池塘,跟學弟認真的在池塘撈魚..
後來休息時..學妹請我喝飲料(不知道是學弟還是學妹請的舒跑,反正就3Q拉)
坐在陰暗的地方,喝著飲料
我想起昨天考試的事情....

因為這一次期末考,回復到學校以前的考試方式..
班級交換學生
這一次我們班跟"她"們班換學生
很不幸
我去他們班,而她來我們班..
分隔兩地

在考試前,有個天真的朋友跟我說
"ㄟ...妳寫一張紙條,放在她的位置上丫"
我聽到之後,馬上拿了一張"葉子圖案的紙條"
在上頭寫著
"葉子愛妳唷>///<"
然後放她的考試桌上...

但是最後一節打掃,卻發現那張紙條髒了...上面好多灰塵
在我的座位下的地板...或許她沒看到吧...(被風扇吹走也有可能)


每節考完試,我馬上跑回教室...
2樓跑到4樓是很累的....(跑....)
想看看她...
但是
她看見我時,眼神停留的時間,卻比看見一隻螞蟻時間還倉促...

有時上樓..好像視而不見
有時期待的走上樓梯..見面一秒鐘也好..
卻..只能看到她背影越來越遠
轉角..消失...

我在她眼裡只有一秒鐘..但是她一直活在我心中...
那天考試,我沒有睡覺..
寫完考卷之後,就開始想她...
一直想..一直想..
"為什麼我要放棄她?"
難道就因為同學的恐嚇..?
不得我與她交談,不能我跟她在網上聊天

甚至及時通上狀態打"我愛妳"
都要被一些人的質問?是不是還在跟她連絡?
這樣的愛情好累...

幾個禮拜前,我以為我可以認真的去愛一個人了
即使,默默的喜歡..也好高興..
想不到,跟她出去玩之後,以為幸福要到來時
卻是麻煩的開始
於是我開始不去想了...我想安靜一下..
在這些日子,做些充實的事情


=考試完那天=
放學之後,管它後天是不是要考試
跑去打撞球..跑去陪朋友買衣服..
再看著同學打撞球時,突然有種感覺..
"跟朋友們在一起,還是最棒的..."

回到家,就去房間躺著睡著了...

星期六下午..
我約了國中朋友,去看場晚場電影..
並且約好,晚上不准睡..
看完電影之後,已經晚上11點多了..
因為家裡電腦壞了..所以去網咖玩遊戲..
玩到半夜兩點多..
回家之後,發現家人還在看電視..
所以,不能偷騎機車去閒晃
於是拿了顆籃球,跑去大公園打球...
走到了一個階梯,是我上次跟一個女生聊天的地方..
現在已經改建了,正在搭著屋頂...
這也才兩個月前
時間真的一點一滴在流走呢!!

後來打球打到了凌晨4點多,跟兩個不認識的"男子"打2V2鬥牛
夜晚打球真的是.."一點都不累"..=.="
打到後來,即使滿身是汗了
但是一點都不喘...
但是後來,肚子實在很餓,所以去7-11買了個東西吃...
就回家了

回家後,跟朋友玩了一下,聊天..
就靜靜的睡著了....
ps:我不是GAY嘿.....跟男生睡是逼不得已的=.=

下午三點多,朋友睡醒已經去學校..
我自己一個人待在一間漫畫店..
看著一本小說..
此時電台正放著一首歌....

I Wanna Be With You
這首歌,是我第一次和公車女生出去玩時
在一間店門口,聽了這首歌
當時他說,她絕得這首歌很好聽.....


24小時內,讓我內心轉變了好多次....
想起了好多事...

現在我只想,靜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