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當熟悉的醜陋  暴露在燈光下

化為光鮮表面  


如何來審視      污濁所裝扮的一切完美  


身上所僅存的孤獨      其實藏在背後    

安靜躲著



熟悉     大規模剝落


猜忌入侵     讓彼此互相吞噬         


也讓內心唯一的浪漫         消逝 


甜蜜的花語     瞬間凋謝成荒原       
像蝴蝶震起的翅膀          讓空氣有了重量           

讓愛情有了負擔 



我的臉頰也因此讓     我的笑容凋謝了      
我會懷念此時       記得此刻      

也不忘回憶以後的現在




我們之間      存在一層透明的     氫氣      

幫助戀情燃燒      也會讓它隨時發生爆炸



我是沉默的        我悄悄地一個人    

我偷偷地找一個安靜的角落 

讓身體捲著黑暗中    逃避光線                  

讓我    堆疊在 永恆的遺忘 



漆黑了陌生的廣場   
稀疏空氣都是悲傷
早晨是灰灰的雲層

  

困倦像隻黑色的懶貓
陽光搭乘馬車離開了                              
烙印在深綠色天空下        
鐘樓裡我站著等天使      


                        

                  






P_P   我會寫詩耶耶耶 !!!   ~~~(人家學測是要寫作文 詩有個屁用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