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  大包子的觀察  壞男人包括以下幾點

壞男人低十大罪行:


1.花心~~
(明明有女朋友ㄌ~~卻還是對其他漂亮低女生產生好感~~最糟糕低是有時候會會來陰低~~當女生都笨蛋ㄇ?)
2.永遠不認錯~~
(做ㄌ許多錯事永遠都只以為對不起以後一切都會好ㄌ~~但重要低是從來不懂低改過~~)
3.暴力~~
(總以為力量就是一切ㄌ~~這是少數男生有低罪行~~不過這個是最要不得低~~)
4.只有一張嘴~~
(什ㄇ事情只會說~~不會做~~老是要求女生~~但自己卻不想改過~~甜言蜜語還不如你低一個行動來低好~~)
5.感覺~~
(什ㄇ都說是感覺~~感覺沒ㄌ那個原本在一起低女生好像就變低不值錢ㄌ~~)
6.假情假意~~
(利用女低弱點~~做些假奘出來滴事情~~)
7.自私~~
(總是把自己低一切把在前面~~女朋友低事只會嘴巴上說很在意罷ㄌ~~絲毫不顧略女朋友低感受~~這一點我經常看到~~)
8.沒有良心~~
(做任何低事情沒有良心在評量~~總是做出讓人傷心難過低事情~~)
9.不懂低珍惜~~
(好低女生一生只會碰到一次~~你不懂低去珍惜~~你就不可能再碰到ㄌ~~不要做ㄌ任何後悔低事情在回頭~~到時候那個女孩已不在ㄌ~~)
10.讓女生流淚~~
(總是讓女生流淚~~但是自己卻不自覺自己有任何低錯~~這就是最過份低一點~~)



而最後  我竟然被列入他的好男人名單之中
.....


我是好男人?   我一直不這麼認為

1.我沒有一張嘴,能甜言蜜語逗女生開心,也說不出花言巧語,再關鍵時刻更說不出"我愛妳"三個字

2.我自私,我以前認為在一起就是兩人世界,但這是錯的,愛一個人不能去束縛他,畢竟戀愛不是坐牢...

3.我的感覺,太薄弱,容易失去.......

4.我不知道有沒有讓女生流過眼淚...但是確定的是在我國小六年級,的確是讓一個女生痛苦傷心過....

5.好情人就是陪另一半無時無刻講電話,一句我好想妳,可以徹底的套住他的心,不過我討厭講電話這東西。



所以...大包子真是太高估我了!!

說我是好男人 就好像對著一個黑人說 你父母一定白人!!!


不過我會努力往好男人這方面前進,前提是在我生命中的好女人,是否已出現?

我會等的...就像以往那樣等著



雖然這幾個月,整個人裡面烏煙瘴氣的,對未來對當下充滿許多不確定...

但是我想我會度過的!!!


即使看不見前方的路,仍要摸黑的繼續前進.......







今天又回到歐樹弄點東西,時間距離上一次離開已經過了13天,我不得不佩服地球在轉動的速度是否偷偷變快?,
站在門口的感覺就好像回到二月初,那時候要進去應甄,同樣是有點緊張的......。



不過一如往常的我,今晚也要祈禱.....明天睡'醒,期待生活有些變化,

這樣的生活,我已經厭煩。


煩那件事,哪件事情困擾,而等待值不值得,而自己會不會很笨,而一些零星瑣碎,都能讓我想太多


同樣同樣的,希望明天能有些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