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曉得 為什麼一天之內會讓我成長這麼多



或許我...我感到恐懼感到害怕...

害怕,我的臉上的笑容,變的沒有意義,

再也不是專程為了誰而做出這樣的動作。


我體內住著什麼樣的"魔鬼",我自己很清楚的明白一切


這個軀殼過去曾經經歷過那些事情,我也不想再重複,





讓我恐懼的是...

這世界上 目前 竟然沒有一件事情 讓我能用微笑 逗自己開心


我以前假裝出來的笑聲呢?



遺失的只是笑容嗎




*這裡的每個人每一個人,都跟著人群走向那個地方    但是為什麼我不能走另一個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