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首先 先自我介紹一下 本人... 顆!顆!! 哈哈哈嘻嘻ㄒ (笑場)

抱歉 由於主持人笑場 自我介紹暫時跳過。


這一個禮拜簡直是在渾渾噩噩中度過,簡直想把中指伸進去屁眼裡面轉一轉,挖一挖再拿出來舔一舔,然後鎮定的說聲,嗯葡萄口味。


生活就是如此阿,如此無聊~!




前天高先生打給我,聊一聊後說: 「音樂祭怎麼不帶她去」

我說她去加拿大找她男朋友,很冷靜的說。


當下我覺得好爽,因為我可以呼吸不起伏的說這些話,我真的爽斃了

反而是高先生很驚訝。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找一個女人,然後問她可不可以借她的腦袋給我敲開看看,我想看看那些用謊言包著的東西後面,藏著什麼狗屁。


我只希望一個平凡的愛情,而不是電視上演的那些離譜劇情,我只希望她能選我當朋友,成全她讓她繼續愛她的男人,
但是她從此以後躲我也躲的太超過了,真是不知道躲3小的!!不然就是不理,喔對 我就是下賤



我很下賤的說放棄,因為那個人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愛情,她只是希望,我對她的付出能無怨無悔,然後我當第三者,她跟牠繼續恩愛這樣


NANA有一句話,不替對方著想的愛情,不可能長久







沒辦法,男人就是豬啊!!~

女人就是可以用各種理由說  她真的好愛你喔




有些話,說出來,

就像你的屁放出來   比茉莉花香   


屁  ! 狗屁




我真的有一股衝動想把手機裡簡訊給全部砍掉,對  那就砍掉啊!


嗯...


剪遜是無辜的 對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