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昨天去海洋音樂祭,說真的人多到爆炸了,光是火車上就爆多人,讓我聯想到遙遠的祖國大陸,每逢年過節就囂張的搬張床到火車頂去...


昨天我一整天都很爽...不知道為什麼,好興奮 一路上真的是喋喋不休ㄟ!!! 






到福隆後,第一個震驚的景象就是超熱鬧的7-11  挖!! 靠背 8個收銀機6台微波爐四大垃圾桶裝啤酒,還有勒? 挖靠 好屌!





去海洋音樂祭幹嘛? 除了跟高中同學聚聚 雖然平常7-11就常常聚 那去音樂祭幹嘛?


躺在沙灘上曬屁股 大熱天喝一手百威啤酒 水裡面舒服的拉一炮尿 還有泡在眾人的屎尿海水之中玩噴射超人

海灘球 挖沙坑演啟智 媽的 還有什麼我想不起來!!!!



印象深刻是回程 擠在火車內 旁邊的狐臭有夠臭

它媽的臭到 我想跳下火車買一瓶艾迪達芳香劑給他噴 或者跟她說 幹你娘 狐臭稍微控制一下




回到家 超累


累到 打字打到一半睡著 利害八!!! 嗚~~挖哈哈哈



我只是那16萬個人海中的一顆屎阿阿阿阿阿!!!!


今天睡到一大早起下午4點起床  發現到靠   我的背曬傷了  還好我有穿海灘褲   不然我的生殖器一定會很害羞 害羞的~~~~~~臉紅紅
~~~



嗚呼花花花哈哈!!!!!!!!!!!!!!!!!!





現在還在想 為什麼有狐臭的人都長那麼靠杯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幹 他心裡一定在想 看啥看 你有的狐有的臭嗎 對 我是臭 我臭你老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