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這些日子,常常感覺到無聊,或許身體內那顆叫快樂的電池,已經失去了能量。


除了有時候生活中,會跑出一些事情,讓我暫時很開心,很幸福:)


我喜歡那個能給我微笑的人。





還有最近喜歡上一種東西,他的名子叫做~~~~~~~~~~~~~~~~~~~~~~~~~~~~





豆漿   






寂寞的夜裡,誰陪伴我?


是豆漿,在夜晚一杯溫馨體貼的涼舒舒冰涼涼的豆奶


黃豆漿  黑豆漿  白豆漿  甜豆漿   鹹豆漿




中國人的傳統飲料,養顏美容保護眼睛鞏固牙齒,身體健康真強壯,



再來套一句我的喝豆漿名言,「喝漿補漿」。


親愛的勞動兄弟,晚上奮戰前喝一杯好豆漿,給你一個好天堂啊!



那麼到底哪裡買的到呢?,景美漢神對面四海游龍鍋貼店,他們的,他媽的豆漿,真便宜,喝玩一整杯你全身上下每一個孔都會說,好舒服。



........




這兩天,我在一條名叫網路的路上,遇到了國小同班同學,

在網路上說了好多以前和現在的事情。


或許太久沒見面,以前的朋友面孔,給我的感覺都變了,
都長大了吧,我們在也不是腦海裡熟悉的那些,小鬼。


她也說......我變了



上帝不知怎麼在作弄我,因為最近,常常聽到一句話



「你變帥了」  


買尬的,想問問您這是不是善意的謊言?!!?!!?






她也是這樣說,,,,,

看來又是一個,脫窗眼的繼承者,





◎或許也是,自己的改變,很難察覺。





她還記得,一些過去,我的蠢事。


我也記得,她在我的畢業紀念冊上寫過,你很可愛。


不要客氣,妳以前也非常可愛。


她還說,我以前長的很可愛,很多女生喜歡,

很多?,我只記得....好像不少,但是有到~很多去嗎!?


謠言,果然是無限延伸的。




想起以前,我幾乎每天每分每秒都穿梭在女生周圍,

惹小女孩生氣,然後跑給她們追,再回頭弄個鬼臉,嘻笑,


這是我小時後的職業。






這......



還真遙遠呢









到底,還有什麼樣的回憶,

埋在厚厚的垃圾堆內,


會被我挖出來呢?




我期待。






我也開始,等待,

和那個給了我開心那個人,一起出去玩那一天,


那個,能給我微笑的人 :)

:)

:o

:>


嘻嘻嘻



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