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心情很差

幾乎已經很久沒這樣子不爽

我生氣的抓起一串頭髮  槌著牆壁


我也是人 我也有自己的情緒  很久沒這樣

為什麼要出爾反爾  即使是家人也不能這樣


每當心情很差 總是有個好朋友陪我



我很不想待在家裡  可是身上只有20元  
一整天都沒吃飯  


謝謝你借我100塊   去看一場二輪電影  買一個麵包




很多時候 生活濫的喘不過氣 只要一通電話  都有你陪  

去過很多地方

即使是半夜 也會兩個人騎著一台摩托車四處晃


我要控制好   爆發的心情


幹  


但是越想越不爽





算了



畢竟只是暫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