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想哭有點害怕

我會忍不住  看見無意義的眼淚


一整個下午的憂鬱     花一輩子都難理解

生命裡的字彙    找不到    意義兩個字的 意義       

用漢字來寫    手很酸
用腦袋來寫    腦打結



為什麼沒答案   
為什麼飢餓的靈魂
正吞噬著我的一切

消失的期待   不在乎是不是會回來
消失的     回憶   
就像這個世界的泥土  都慢慢變成了黑色柏油路面
消失的   歲月
就像這個世界的天空  都慢慢變成了黑色煙灰瘴氣
消失的   感動
就像愛情      難看透



我興奮期待   死亡的到來
或許到那裡能看清楚   愛
還能體驗     死掉的快感



眷戀    如 糖果的   初戀
看著這世界   它告訴我  

我是窩囊廢
我無法挽回那曾經擁有的夢
我堅持  要走我的路

 



睡夢中   真正能    
能活在   快樂中

美好的故事 可以自己編寫
只是醒來    我坐在床上猶豫
我該不該    送      快樂回去



我 失去了我的夢
我 失去了我的心
也 失去了溫柔
也 失去了自信
也 找到了堅強
也 找到了獨立
別  再說夢
別  再說愛
別  在期待



我已經失去太多
不會期待再擁有



醒來 還能記得什麼?

記得一些畫面  比鼻涕還模糊?



不停頹廢     頹廢



頹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