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嗎

今天的我 你快樂嗎


心情不知怎麼地     痛恨笑容


想要什麼都不管     通通遺忘


太安靜也會遇到暴風雨


今夜就讓我瘋狂    看著你

遙遠的星球    你在窗戶外

亮著微弱的光   你啟發了我的夢  

在那個星球上   到底有沒有樂園



在哪個星球上      有沒有我需要的氧氣

每天我的星球      週遭只有沉默的空氣


可樂和啤酒都一樣    越喝越孤單


此時需要一些   笑笑笑笑笑

就讓心快樂吧   哈哈哈哈哈




即使我沒法裝出    我很滿足

我該去學習吹氣球    呼 呼 呼

把壞心情都吹到裡頭



時間的速度   多麼恐怖


爸爸    我還想坐在你的肩膀

欣賞這個單純的地球阿


難道我現在比你還高了     再也背不動我了


年老   是心裡的害怕訊號

媽媽 我還想躲在妳的懷抱


難道我現在比你還高了    再也抱不起我了




 





我還在等待  每一個能開心的明天

我還不瞭解    如何阻擋時間的變遷


幸福仍然在排隊    排排站


今夜就讓我瘋狂看著      星宿四

你看我 我看你

一閃一閃亮晶晶      星星一閃一閃在對我說話



快裝上翅膀      快飛到我的身上



這裡的鞋子不會長大     腳不會漸漸變長       腦袋不會越來越亂


你認識的彼得潘     和他的朋友就住在這裡  


我迫不及待裝上翅膀 等我一萬光年    我不久後去找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