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被叫起床 熟悉

說不出的這距離    不解

笑著搖搖頭

三坪大的宿舍    遮掩我的難過

離開宿舍    我好脆弱



早餐是一杯綠茶


中午白開水


晚上是希望落空




一個在週日的下午



明白


一天不吃飯我不會死



因為我今天還活著



記得是某個今天的午後

肚子開始瘋狂的咆哮

如同這時心情




反正 我又不會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