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有點濕  氣溫有些降

中午起床了  媽媽煮了東西給我吃

吃飽了 我只穿了件短T躺在沙發上 擱在暖爐前睡著


睡到一半我感覺到媽媽拿件外套蓋在我身上  還說了句 

「這種天氣穿這麼少睡著,想感冒阿」


假日慵懶的睡到下午四點多 醒來發現身上 多了一件溫暖的黑色毛外套

還有我家那愛叫的女生  那隻狗安靜的陪我一起睡。



我醒了  家人卻正好要去上班



我感覺肚子又餓了  然後洗了個澡   穿上厚外套出門

走去外面  我才感覺到  今天原來這麼冷


而我這兩天  偏偏只穿著短衣  是想逃避嗎?

我是個   固執的偏執狂





我走到家附近的麵包店 85度c  這間是全台灣生意最好的85度c

買了些麵包  結帳時剛好是85元


拎著印著紅字85c的紙袋 經過一間撞球館

一些回憶跑到我身體上   那是個只屬於我的甜美故事

不久一年前在我現在站的這裡發生



這個地方我生活了七年多了   走在這裡的路上  
有很多說不出來的熟悉

而我感覺 今天走在路上的路人
總是花很多時間把焦點停留在我身上

是因為我的服飾?  還是?

或許是 以前從不注意身邊的人吧
今天是我在觀察別人   而不是別人在觀察我



我走了很多地方 最後來到一間漫畫店

順手拿了nana的14 15 16集


看完之後 我有些感動

我原本以為 我已經沒血沒淚

會感動又是為了什麼    

是因為裡面的故事很逼淚?

我找不出答案  只好暫時說是因為熟悉吧


走到客運車站  買了預售票

因為今晚我又要坐車離開這個地方

去唸書


每次回到家裡 總是很想 很想  見一見朋友
可每次都懶惰的躺在房間    可能是因為我房間真的太舒服了


等等我又要在半夜坐車 離開台北 到南邊去 那裡叫做台南
最近我在那裡   也能感覺到熟悉     




關閉網誌真的不能逃避什麼

越是想逃避它   只會更容易去碰觸




前幾天,,,一個禮拜前  有個叫做

『時報週刊網路部總編輯』的東西

找我去當他們即將要開創的新網站當駐站作家    那是個給女性專用的網站   

 我寫的東西只不過是一些無聊是用來發洩的語言

能搬的上檯面嗎?    我困惑


而那個編輯如知道  我只是一個大一學生   ?



好吧 總之我還沒有要那麼想困住自己的意願

去當那東抄西抄的作家 寫一大堆沒邏輯的廢字來賺稿費?




我還是繼續在這裡表達我的意念



用適合的字數

用最滿意的文字


期待能寫出讓自己滿足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