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一篇希望你明白的  序







我時常在想人與人的相識 ,是不是一種緣分,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認識她於是寫出這篇小說,

你們無意從某處看到這篇小說,然後,算不算緣分?





台北市有280萬人口,遇見她認識她然後喜歡上她,

是280萬分之一的分子還是分母?,

還是說有個人知道我正孤單,正需要有個人陪伴,



所以讓我碰到了妳?,而那個人應該叫做上帝。







如果上帝安排我,遇見一個人,然後漸漸開始對她有了感覺,

那我就會在心理一直思念她,想念她,喜歡她,在我心裡感覺彼此生活在一起。



她的影子,會不時的徘徊在身邊,彷彿走在路上,天真想像她正在下一個路口的轉彎處,

彷彿,走過的每一個人行道磚塊,都曾天真想像她踏過,曾經走過。



只是我們一直沒有在這裡碰面,只是再不同時間,走過同樣的路,看過同一隻狗,

等待同樣一個紅綠燈,都曾在這度過1分半鐘,只是,我們還是很陌生。



緣分,是說我和你,都曾在那間轉角的MOS漢堡的裡面坐在同一張桌子,點同一號餐,

只是,我們還是很陌生。









原來同樣活在這個城市,看著一樣的天空,呼吸同樣的空氣,但是我們卻是那麼遠。


這些字  讓我們   更認識


這篇小說  我只希望你能笑著看完它  然後離去

沒奢望你會在這留下幾滴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