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又要回台南    

現在會用"回"這個字眼 我也納悶了......

好像現在那裡 才是我的生活重心



剛剛又買書了

我很愛買書    也很愛看書

買書的錢 大大超越了買衣服 買雜誌 買鞋子  去PUB  的那些錢...
因為   以後人會記得是我的這顆腦袋   不會是這張臉

剛剛 

又花了1000多買書    雖然我"常常"這樣買一堆書

但是現在書櫃裡 還有一大半的書等我去看看它

而我也不愛借書了  

通常書都是 有借無還

如果包括以前借出去的那些書都拿回來      

現在我的書櫃可以整整放上好多格    






我愛買書 其中最大原因是

看見封面漂亮的書   

我如果不掏錢買回家放在書櫃 我心會很癢



記得 上一次回台北時  

我半夜去誠品   買了三千多元的書

黃俊郎的 這本書

第二本書

第三本書

這不是第四書

還有日本雜誌漫畫ROBOT  台版整套


阿.....


但是 黃俊郎  只有"這本書"我看了

其他三本還原封不動   擺在書櫃上

沒關係


書   本來就是要在一天 一個 有閒的時間   去從書櫃拿下來閱讀      才好看

不是嗎?




今天買了四本   

第一本非買不可的   是   寫王建民歷程的書   "沉默的王牌"

非買不可是 曹錦輝我都買了 怎能少了建仔

還有九把刀 "樓下的房客"      通 俗語言組成迷人的故事   應該不錯

石田衣良  的"十四歲"    駭人的犯罪小說

丹尼爾 凱曼 的 "丈量 世界"    這應該又是一本 看不懂的書吧.....  不過還是收藏了






BYE BYE


-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