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個世界的人是怎麼看我    
是不是像我看待自己那樣 
連自己都瞧不起這個身體
無能   醜陋  毫無用處    沒有任何價值

有時候我會覺得   要不是還有家人

我真的找不出 繼續活再世界上的另一個理由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活著

我知道我小時候愛玩  不愛唸書   

愛交朋友  不愛家人  愛哭勝過愛笑



小時候家裡放任   所以沒認真上課
所以我現在 開始認真的念很多各類書籍填充腦袋  以免以後被看不起 
我肯定 以後我頭腦裡裝的東西    不是只會死讀書的讀書人腦內放的那些死定理     而是活的知識


小時候家裡沒錢   沒讓我去學才藝
所以我現在  開始練電吉他   以免以後被說什麼都不會
我肯定 以後的世界 音樂藝術不只是鋼琴和小提琴的領土


小時候家裡不合   沒讓我有一個完善的家
所以我現在   更珍惜與家人在一起的時間    以免以後不管誰先投胎    我也不會留下後悔
我肯定  21世紀是人類的歷史最繁榮的尖峰   再過200年之後地球又會回到地球的掌控 
地表上那些排泄廢氣的鐵籠子全都會消失  海洋和天空也是如此

到頭來

我還是那麼看不起自己


突然欣賞莫札特

沒任何原因的  只因從他的音樂開始注意這一個人
然後看關於他的書 看他的日記 他寫的信

他跟我擁有同樣的特質


對自己沒信心 對生活有無比大的空洞感    對愛有著強烈不安全感

還有 就是討厭自己


只是  他一直被稱為神童    而我從小在學校只有被打罵的份
雖然從小到大 大人看到我都說我很聰明 只是不認真

而莫札特是過動兒    我是低能兒

中國人五千年的智慧 給像我這種人冠上一個名詞

就是『廢』




但據我所知道在這顆巨大的球上  和許多人比較   我只能算是個失敗者   而不是廢物


但是每個人不管男女 都曾經努力過    都是勝者
我也是踩著上千個精子的頭    才跑到最頂端的    
只是為什麼現在會變的那麼懶散 連做愛也懶的做的人   我也搞不懂


只能說這個世界上的人如果要比較 永遠都比不完

能從罰球線起跳灌籃的人    卻羨慕可以當全壘打王的人   跑去打棒球

一個上兆身價的人  卻羨慕人家的漂亮老婆   跑去勾引人家老婆


目前最快的機器太空梭    卻連飛碟的車尾燈都看不到     
人類科技有多頂尖? 從這裡看的出來


台灣這麼小  硬是要拿中國和歐美的經濟來比較  


任何事要比要比   這個世界  比都比不完

歐美人永遠比亞洲人帥   老二永遠比較粗    
那都是   台灣人還沒跟非洲人做過愛     所以要跟老外比?
但是黑人天生就沒亞洲人好看    就像食物鏈   沒人要比較   只是循環  




如果花一整天數清一整顆樹的葉子有多少  那你要花多久數清亞馬遜河
結論是 你一萬輩子都數不完  結論是  你一百輩子都比較不完


今天跑了很多地方   去喝台南市60年老字號的雙全紅茶\

還去火車站附近的龐克店    跟裡面店員聊的來!!!   改天再去!!



然後去看兩部電影

地海戰記  &  血鑽石

第一部是卡通    但是全世界的小孩應該都看不懂內容想表達什麼

第二部是內戰片   有關於獅子山共和國的鑽石出產   殺了多少人  

意思是要停止鑽石的利益 遏止濫殺人命

但是全世界的貴婦即使看了   也還是會繼續買閃亮亮的寶石

會去在意的 都是沒錢買鑽石的窮人  

就像會去反皮草的   都是從來沒穿過皮草的保育人士與穿著樸素的學界人士

幹麻?  反皮草的人都臉上都寫沒錢    穿皮草的人臉上就寫高貴?

那現在    我提出殺豬過程太殘忍    提倡全世界的人不要吃豬肉了

麥當勞會鳥我?   對吧    連你都不理我


但如果我去中東提倡      絕對沒有一個人會反對

因為他們從來不吃豬肉阿        我真犯賤      就跟血鑽石那個導演一樣

拍末代武士大受好評沒事拍血鑽石   沒有任何一個人看到片名就想衝去電影院看

就向主角拍鐵達尼號 獲得多少獎    血鑽石  連一個獎也沒人給你


總之 大家以後少買鑽石就是了!!!  

( 有誰理我阿?  )


大太陽底下開採鑽石的人   不是吹冷氣欣賞鑽石的人們會注意

非洲紅土大地上人們辛苦滴下的汗水     不是藉著寶石讓人散發光芒勾引異性在床上滴汗的人會理會的
 



就算

人類全都死光了 地球上還有別的生物在認真活著


就算非洲的人都沒食物吃了

我還是在電腦前吃飽飯閑著 打這篇比屎還臭的日記


那麼


真的非得  讓地球上的人 一個個必較嗎?


如果不比較 我還能活的有自信些


拜託你們了   


我沒有期望過有陳冠希帥到靠母的臉孔

也沒有高斯聰明到靠爸的頭腦


我只是   

想好好的展現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