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等妳三年 就表示還能再等妳三年”

最近我好想說這句話,可是時間的殘忍似乎讓我說不出口。

畢竟,三年後我是不是還愛著自己,都無法確定,何況是妳?。


妳很呆 我很傻 所以我埋下的種子還是沒有發芽。


很想問問妳  「他 對妳好嗎?」,「他 關心妳嗎?」,「妳在台灣他在加拿大,你們的心連的夠遠嗎?」

我百分百的確定  答案是對我殘酷的,
卻還是很想知道  這個殘酷的寬度。


兩歲的差距 真的那麼看不見彼此距離?






今天我在咖啡店,看見一個女生,我腦筋開始一片空白,喔,是整片空白!
,她很像三年前的妳,我又回到過去了?是嗎?,希望如此。


我想起一個鬼東西,一個歐陽修的詩,(我最討厭詩詞,可是我偏愛這句)


江南柳,葉小未成陰。
人為絲輕那忍折,鶯嫌枝嫩不勝吟。
留著待春深。十四五,閒抱琵琶尋。
階上簸錢階下走,恁時相見早留心。

何況到如今。




這首詩,背後有個大秘密...


想知道答案自己去找吧...
!!!

!!!



嗯~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