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廟口吃晚餐 因為離學校近 幾乎每天都在那吃  :)


回學校時順便去阿花買飲料 


哈 今天是我的阿花 當班!  (那間飲料店 我們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花)

一到櫃檯  她就對我笑說

「剛睡醒呀?」

「唔,對耶」我

然後我說 綠茶半糖還有奶茶

另一個去弄我ㄉ茶  

阿花站在櫃檯跟我說話

「你大一阿?」

「是呀,我記得妳大三」

「呵呵」她

「妳今天早上有去上課嗎?」我問

「有阿」

「我好像有看到妳」我說

「我也有看到你的車子喔」她說

「@@"」 我驚訝

「車牌是709」她又說

XD 這時候  我倒退走到我的車後面看車牌   還真的是709

「我自己都不知道車牌了耶= ="」我說

「呵呵」阿花笑



然後聊了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茶用好了
我說掰掰

「掰掰」她也說




然後回學校路途  我跟朋友一直開玩笑

「她連你車牌都記得  是不是表示成功一半了?」y高

「因為我是葉子她是阿花  哈哈哈」

「老梗了可不可以換一個」y高



「哈哈哈哈哈」  摩托車聲伴隨著笑聲揚長而去


shit   剛剛喝到茶葉 !!    

明天還要考試   要早起 

睡覺去  掰掰




-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