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就讀興國管理學院 一年級 資管系1C

我們歷史課從開學到現在學期末了 只上過一堂課   對 一堂課! 物以稀為貴 看多珍貴!
一個禮拜有兩堂  他上第一堂  第二節課就宣布下課    多麼體恤學生

我們的歷史老師叫許政雄 一個胖胖的(非常胖)  外表普通(非常醜)  氣質還可以(超沒水準)  教學內容可接受(只上一堂課看的出屁?)
()內表示內心話 不代表本篇文章立場



話說今天是一年一度其中報告的繳交日期   我寫了一篇文圖並茂的3000字報告
這是我一生做過最認真的報告 (雖然只花了2個小時)


歷史課 兩個月沒去上了  我今天好期待呀!  (兩個月以來 老師用盡所有可用理由 停課)

拿著報告走到教室  黑板上寫著 "老師腳扭傷 停課一天 " 並補上"是真的"


拜託! 

麻煩教育部馬上派專人回收這個瑕疵品!


我們學校雖然濫(很濫)  但是還是要繳學費(很貴)  沒道理老師也這麼混吧(很混)





我知道胖子都比較懶惰!

學期初到學期末 只上一次課! 

教育部看到請快點把這失敗品收回去吧!!



最近碰一個遊戲 叫三太子ㄤ賴

哈哈哈 笑死了!!


怪物名子蠢到會笑死



棍林老師       西郎骨頭          藍霸
   


鋼蛋戰士           李小龍         火氣大
  

特殊的怪名  應該是這遊戲的賣點!!...

只是我懷疑 這遊戲還能撐多久




-END-  

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