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嗎  一年前的我就是再這時候離開老樹咖啡  那間咖啡界最有名的咖啡店

還記得嗎 當初鼓起勇氣走進那間漂亮的咖啡店應徵時的心情

還記得嗎  幫客人開門說歡迎請坐 對當時我來說是多麼新奇

還記得嗎  那個重考無聊歲月  把咖啡店工作當作另一處樂園

還記得嗎 站外場一整天腳好酸下班還喊累要搬出吸塵氣掃地毯與整間店

還記得嗎 那些與店裡同伴再工作時玩鬧的畫面

還記得嗎  第一次老闆娘認同我的能力讓我獨自站吧台  煮了第一杯咖啡給客人喝  那時的緊張

還記得嗎  妳第一次出現在我眼前  到咖啡店找我    那是個美好的夜晚    仔仔

還記得嗎 生日那天老闆娘二姊招待你到新生老樹喝她親自煮的咖啡  你當時很佩服二姊的工作能力

還記得嗎 離開那間店的最後一天 所有人對你只有稱讚和覺得可惜希望能留住你



還記得嗎  我忘記好久了 這些事情  美好的過去

王八蛋  我竟然把它們忘記了





一個人一生能有多少如此快樂的回憶?

我漸漸找不到了...



往後呢?




能單純的享受這些懷念   再也不容易了吧



還記得 第一次寫menu的緊張   還寫錯字




到後來變成每天例行公事 也就越來越強 愈來越虎濫=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