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嗯  

好像是......





自從第一次和妳說話算起,腳底下這顆地球已經轉了好幾百圈,上面的月亮太陽交替超過千次,而至今我才發現,三年了,三年的時間過很快。



這三年來,我們不熟完全不熟,有時甚至半年來沒說過一句話,真,誇張。

但是這三個月以來的相處,卻超出了這三年來的一切所有。



我說,我的生命一次一次一天天的正在倒數計時,我說,我很想把握每一秒每一分鐘,話是如此,但現實總不如想像。

我仍在浪費每分每秒ing。




最近這幾天   我心理認為的『妳』,已經改變...


總覺得,妳是一段美麗的故事,

一個活在天真的童話世界裡幻想的女孩,妳等待的那位王子,

遠方另一個國家的那個王子,祈禱他會給妳全世界的幸福。



妳的天真我能體會,
因為我也是如此天真的曾經以為,我是那位幸運王子,
但事實上有人搶先一步。


幾天前看見一位朋友的無名,他給我的暱稱是『活在自己世界的LEAF』,在那幾天,我一直思考著,
我,真的一直活在自己世界?。


或許我真的,天真如此地生活在恐懼堆疊的國度,不斷讓夢想和現實互相碰撞。




妳是一個故事,你是一本童話故事,主角是妳,作者是妳。


所以,妳要快樂,妳要幸福,這似乎是每個故事的完美結局。





我會默默的看著這個故事直到最後,妳和王子的快樂結局。




我會在我封閉的國度裡閱讀,好當個在遠方,看著快樂結局的"忠實" 讀者。



並且深刻記得,這本屬於妳的故事書,曾經發生的一小段插曲,裡面描寫著一位誤闖的迷糊旅人,

第三者?,讓整個故事結構性質,更加完美。



這一小段插曲,沒有激出任何火花,

午夜,一場無聲無光的煙火晚會,


安靜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