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會這麼煩,是因為學期快結束了,
幹,時間你也太快了一些吧,我竟然快要大二了。

因為我是有夢想的,所以才這麼想爭取時間,
我不想跟那些混吃等死的大學生,一樣。



這幾天 台南  你太熱了吧 

防曬乳也要錢啊!

一定是臭氧層被破壞了 

陽光直接照射進來 一定是這樣!




臭氧層會被破壞 我也要出一點責任

因為我的摩托車也會排放二氧化碳  我們宿舍冷氣整天吹 

幹! 
台灣再五十年過後  只看的到台北101的避雷針!




這兩天高中朋友來台南玩  帶他到處玩 


幹!!! 台南也真有趣啊! 逛兩天就沒梗了




前天晚上 熱到噴屎  帶他去吃冰


「很羨慕你這樣的生活,很悠閒」高興說


幹 有沒有 這麼感觸的阿

說的我都快要流淚了!


是洋蔥嗎  誰加了洋蔥?


沒有阿!!!













這幾天真讓人煩! 


班上同學的即時通上打著

「此刻到期末 有3個報告要完成」


我打

「此刻到死亡  有3個夢想要完成」





去他媽的   


夢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