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現在眼前只有完成這篇小說

八樓的窗口

這篇小說   其實心理早就有了結局  只是一直懶的把他完成

現在正是最好的時候  



感覺這種東西  不可能永遠存在

我珍惜我的呼吸  我收藏會消失的感覺

所以我玩BLOG  所以我寫文字  打文章

我的文字  寫著我的驕傲  幫助我找到自信
我可以 像個小孩  輕鬆幻想愛情  放在小說裡

我曾經以為  不哭泣  就能降低傷害


到最後  快樂不是我能決定

有一種叫心情的東西  還是會跑出來干擾

粉碎我的靈魂

愛會讓人長大  我相信

我感謝上帝  在我20歲生日當天  

送給我一個禮物  


叫做 學習勇敢



那天 我的弱點之一   愛情   被我克服

即使分手 對我來說 不痛不養

我以這顆 勇敢堅強的心臟感到自豪

或許吧 

也許是  沒勇氣讓心門全部打開

也許是  不想在相信表面純真  私底下賤的濫婊子



一輩子的大夢想


只有自己才能夠


決定何時要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