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媽媽要我吃飯的聲音叫醒   睡到晚上...

醒來之後 又像另一個人生

常常有這種感覺  再改變


前個月 有人找我去大誠畢業典禮

好想去 可是我不在台北


好快 連小學弟學妹們都畢業了


一開始是我們畢業了  我們那兩班大誠的亂源

然後接棒給下一屆

去年 連果凍 喬文  蓓蓓她們也畢業

時間過好快

當時我們三年級 那時進來的新生也畢業了
  
我還記得去年答應一些人要去畢業典禮的ˊˋ...



記得前年我們好幾個人去
各買花  送給人

我記得我送果凍  她開心的還一個擁抱 哈








突然很懷念 大誠生活



總覺得幾年過去  我少了很多東西

當時的瘋狂   

當時的搞笑

那時的愛情給的好感覺

很多東西...



也得到很多


我明白


就讓我一直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