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  準備座車回台南  

走到家附近的統聯 才知道BUS凌晨沒營業了

還要到台北車站座車...

如果是平常就早上再回去 可是今天的課很重要...非去不可

一邊走路一邊等計程車  半夜三點計程車哪有那嚜多??? 

走到另一個捷運站了才有車要載我  浪費了兩百車錢...


車上看了三部無聊電影

1966年的世界盃  
天使(日本片)

還有口白人生


到了台南一下車  慣例來到85度C買麵包跟紅茶

然後準備去牽車  回學校

發現車子不見了!!!!!!!


找了一會兒 還是找不到!!
該不會被偷了吧!!?



冷靜的走到派出所問  警察說要查看看   不久說沒有紀錄 可能被別區的拖走
然後就騎摩托車去幫我去另一分局找車了

我就坐在派出所跟一個泡茶的警察聊天 

幾十分鐘過去  警察回來
說確定我的車被偷走了


(看到車台車  不是由我騎 就是贓車啦!)
不過歹徒也沒那嚜笨 一定會拆解  烤別的顏色吧= ="找回來的困難度是 大海撈車!!






ㄜ!!!

爽快!


我也不知道說什麼






偷我車子的人

我已經通告全台灣省的警察四處尋找了

你不能逍遙法外的!!怕了吧!!!



台南那嚜小!!!

恩 你銷贓不久!!!


不過


還是趕快還我吧



我認輸了

不要再玩了!!









 我用這個憨臉跟你求饒!!



台南人都很善良的是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