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搬出宿舍了  

昨天大家一起清掃座位
 


為什麼我的座位會掃出來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

桌子底下 還有一堆陰毛!!哈哈哈哈!!!!!!!!

超噁心的!!!!!!!!!!!!!!!!!!!!!!!!!!!!!!!!!!!!!!!!


突然發現我這一年來活在垃圾場





看到那雙8000元的喬丹17代整個被我糟蹋  髒髒舊舊

然後認真幫它擦乾淨   哈哈哈 ! 


星期六就要搬到超高級的皇家學院






我以後應該會懷念那個髒亂的床

還有臭臭襪子味道的棉被  沒有它我會睡不著


因為我常常不脫襪子就去睡覺  棉被有一股襪味

四五天不洗澡

一個禮拜不換衣服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我是髒鬼



好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終於要搬出  


比一萬顆屁眼同時吹哨子還臭的興國管理學院有限公司度假村的廁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宿舍的廁所乾淨到讓我想整天在裡面翻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