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我聽說住在第三區的兔子,最近正在搬家


詳細情形是昨晚我再睡覺時,大約凌晨2點多連續做了三個夢,那三個夢是連貫性的對著我腦袋說話,不停的說,讓我驚醒三次,印象中聽他們在夢裡討論說,那位居住在圓塔3樓的兔子似乎在清掃房間,搬出了許多的雜物,堆疊的書籍和垃圾,
其中包含他口中所說的『重要東西』,誰曉得發生啥事呢,他平常神秘似的,活的像個空氣。


根據探查的老鷹說,他在昨天傍晚看見兔子,獨自在一個人的黃昏,坐在階梯上並嘆息的說

「我開始要打包一些回憶,趁沒有人發現這些秘密,偷偷的送到那個地方。」

老鷹在天空飛阿飛的,偷藐到放在紙箱子內一些準備要打包的物品

一件穿過的白外套,一頂破舊安全帽,一個擁抱,一個輕輕的吻,一個女生的微笑

這些東西都放在一個上頭寫著‘重視’的紙箱。





兔子對著手腕邊雜草說,那是他最重視的物品,他曾經那麼在乎,如今卻要拋棄這一切,
因為早晚要面對現實,他不想拖延到最後才發現自己,只是別人寂寞時的消耗品。

雜草並不理會他,或許是葉子不會說話,或許吧

「別以為我是空氣,一副無所謂,我只是不想表露無疑的被看清楚,內心有多脆弱...」

兔子對著天空喊著,怎麼也猜想不到這一切老鷹看在眼裡。


老鷹回到廣場,開始散播這些兔子對自己說的話


「這傢伙,內心如此煎熬阿...」「這小夥子,平常雖然冷漠,不過人也不壞」「想不到同住在一個聚落,我們如此不了解他」

我們這夥人開始討論起兔子的一些生活瑣事



今天的夜晚,所有的動物跑到兔子家前等著,只見他家裡只點了一盞燭光,
微弱的鵝黃光芒,映出他孤單的身影。


...

一陣陣歌聲,,,,來自房間的窗口洩漏了出來





兔子歌聲,細薄的門縫,一個人的房間...他在唱一首歌
他唱出來的彷彿,這是個傷心之事。




-   -   -   -   -   -   -   -   -   -  -  歌詞yeatz 無曲


竊笑



一個人的深夜,空空的房間,我流下眼淚獨自品味,

如同昨天的我,強迫忘記的心碎,你好像不會了解,

想就這樣不告而別,只是我想說的喜歡妳,還哽在我心底,
我不敢後悔,只是為何愛的負擔會那麼沉重,如此讓我疲憊,
失眠痛苦只是想妳更難敖,黑夜我不肯睡去,只想讓回憶鎖在今夜。


心底還沉睡著一些承諾和幾句話語,始終沒能對最愛的那人說出口,
我不能後悔,假使經過好幾年我仍要對妳唱出,當初的愛與幻想。

只是不明白,為何我的腦袋,轉阿轉的總是轉向妳。


這裡是個你不了解的世界,不用擔心裡頭放了些什麼,因為那列牆連我也隔離,
那裡住著好多的我,還有驕傲的獅子在窗外聽我唱歌,聒噪的松鼠在解釋這一切,憨厚的貓頭鷹呆立在樹悄上替我哭泣,
懶惰的烏龜,慢半拍的走在路途中...。



 需要幸福的兔子,正思念妳的手心,
 以往勇敢的聲稱,不認識孤獨寂寞,
 卻在和妳分別後,他們都再度甦醒,
 讓這些畜生在夢裡,故意暗地的看不起我,竊笑。
< br/>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