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彷彿看的見  心繫著一條線

無法好好言喻  這是什麼感覺

想叫你感情線  似乎是太完美

笑容認真回答  只是友情界線

 

 

我的吶喊聲  清楚和陌生

我的眼淚鹹  又有誰嚐過

眼前的難題  暫時不能解


我好好考慮  怎樣做才最完美

我還是愛你  每天重覆的一句

回憶在提醒  自己謊言的缺口

成長的錯覺  思緒混亂成一片

 


不願展現脆弱的一面   我 只 是

 

上帝在考驗著我的喜怒哀樂
我怎能隨便  敷衍演過


不斷考驗不停演直到  沒有感覺 
就像和陌生人擦過肩  不用留念
至少我能有勇氣回頭  看妳一眼




每天當我睜開眼睛 卻在也找不到  手機的留言

至少沒  句點 

也還有  逗點


如今


我很滿意


上帝為我編寫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