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的電腦裡藏起來的文章實在太多...我只是貼出來讓它們透透氣..
這篇文章是高三寫的,當時只是寫出來當作小說其中一幕,只是我一直沒發表!!
等考完試,我會再把這篇刪除...畢竟文章是用來看的,不是收藏)





窗外的戰鬥機  



我知道她已經離開我了,在另一個城市生活著,我也希望妳過的很好,遠在這裡的我,仍然時常抬頭的凝視夜空,只盼望陪妳再看一次流星。



一年四季中,我最討厭的就是夏天了,但是它現在正慢慢來臨,
雖然溫暖,但是討人厭的大熱天,奪取人們的汗水,且讓人頭昏腦脹,真是討厭程度乘以一百。



抱怨夏天的同時,機車因為紅燈停在馬路上,不知不覺發現正好在一家咖啡館的門前,
我看了一下子,看的出神。


這才發現那一家咖啡館的名稱很特別,叫做『兩個人』,很特殊的店名,但是目前我只有一個人,
之前時常經過這裡,卻沒有注意咖啡店的店名這麼特別,在仔細看了一會兒,眼看綠燈亮起而我決定走進去。


站在咖啡店門口,看見門上掛著『推』的牌子,但是我偏偏故意要用拉的...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裡面的服務生都親切的對客人笑,
那種笑容就像是有個天使在對我笑,當然不是要帶人升天準備上天堂的那種。


走進裡頭才發覺瀰漫著濃濃的咖啡香氣,我選擇角落一個位置走過去,那位置上方有一幅畫,
顏色不鮮麗,看起來像冬天的景象,有幾片葉子飄落在畫中。

眼睛看的到吧台,鼻子敏銳的品嘗咖啡味,喉嚨嚥了幾口沖淡乾澀,心理始終攀爬在那位天使服務生身上。


「請問要些什麼?」服務生走過來,遞給我Menu,天使臉上的笑容讓人難遺忘

我看了Menu一會,遞環給她「歐雷,謝謝」

原本想點些別的,譬如焦糖馬奇朵,曼特寧,意式咖啡,或者曼巴,我也會考慮。

只不過看見歐雷,就好像看見小穎,喝著拿鐵的模樣,所以我點了歐雷。

因為拿鐵是八分牛奶兩分咖啡,但此時我需要更多的咖啡來讓心靈清醒,所以我選擇一半咖啡一半牛奶的歐雷。



天使拿著Menu走了之後,我仔細看著服務生在櫃檯沖煮咖啡的模樣,在看看之前和小穎的座位,
目前坐著一對情侶,男方不敢直視女生,女方雙腳放做4字型,手交叉放在桌面上。

看來是國中生,一副生澀的模樣。



無聊時刻,拿起手機打發時間,看見小穎電話在手機裡頭,習慣性的對它笑了笑,然後放進口袋收起來。





過不許久,天使端著咖啡到來,一杯冒著白煙的歐雷,

我拿起木棒攪拌,想像小穎坐在前方,對她微微笑,喝起咖啡。


是不是很傻...?

傻到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傻,只是我並不打算變聰明,想一直傻下去...

我替自己感到悲哀。



要準備回家時,感覺空蕩蕩的後座,都幻想她抱著我,笑著說,我很開心。

回到家,看著對面無人房間,我會說聲,晚安




看來精神病院距離我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